2018年7月3日

[分享] 4款BOBBI BROWN唇膏心得分享及刷色




嗨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些!
我所购买的这四款Bobbi Brown唇膏心得分享及刷色
这四支唇膏都是我被网路烧到而话不多说去购买的
而且都是流行的玫瑰色裸色和深酒红色
所以就打算借由此影片来分享我的心得
如果有兴趣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1. NOURISHING LIP COLOR #blush
A neutral pink brown
这是我第一支BobbiBrown唇膏 在去年时购买
当时我在犹豫要裸色还是玫瑰色
到了专柜去试色后就购买了这支经典裸色
这一款唇膏的质地非常滑顺 主打是滋润型唇膏
虽然是裸色但显色度也很好 是一支百搭的打底色
配上任何的唇膏作为咬唇妆都很适合 单擦的话会有高贵的气质感
而且裸色还会有丰唇的效果

滋润度:5
今天介绍最滋润的一款
持妆度:3
是需要补擦及适合补擦也不会有干纹的

2. ART STICK LIQUID LIP #englishrose
A midtone rose
百搭的玫瑰色唇彩根本就是必收的一支
这一款唇膏很适合单独作出咬唇妆
薄擦及厚擦的颜色会呈现出不同的对比色
我很常把它放在包包里补妆
搭配任何场合和不管是浓妆还是淡妆也都很适合
是一支日常上班族或学生会喜欢的颜色!
滋润度:3
滋润度我觉得中等 嘴唇有脱皮的话是会卡在缝之间的
我建议可以搭上护唇膏作为打底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了
持妆度:4
持妆的效果很好 吃完饭后不会完全没有颜色还会有唇彩在嘴上

3. LUXE LIP COLOR #YOUR MAJESTY
A bordeaux red
看似重口味的一支口红 这一支我超爱!
不管是包装还是膏体的质感真的都是一级棒
薄擦是温柔的玫瑰色 厚擦则是女皇的颜色
如果你在找一支非常有气派的party唇膏的话我觉得这支非常的适合
我超喜欢的 而且包装的质感也做的超好 拿在手上会有些重量感
之前一阵子到柜上去看时还被它其他颜色烧到 数量惊人
有超多颜色选择啊~官网看到是有40多个颜色选择
滋润度:4.5
滋润度非常的好 我非常推荐这一款
持妆度:4.5
有染唇效果而且持妆度也非常好
不管嘴唇什么唇况都会让嘴唇状态看起来漂亮

4. CRUSHED LIP COLOR #ruby
A mid-tone ruby red
今日非常火红的RUBY 被pony烧的体无完肤
在影片看到根本就是必须购买的颜色
当时涂在手上觉得很滋润还带着微光泽就马上购买了
我个人是不喜欢这款唇膏的蜡笔味道 会稍微的卡在唇纹里
但这一支的颜色涂在嘴上真的是带着樱桃感 我觉得很漂亮
味道就可以忍过去吧 这一款唇膏主打叠擦会有不同的效果
1层时自然唇色 2层是好气色唇色 3层就可以完整呈现此唇膏的颜色了
滋润度:4
持妆度:3


试色看完就来分享哪一只是我的最爱了!
里头的四个颜色我都爱不释手 但要我说我最最最推荐的膏体就是3的
虽然它的价格稍微贵些 但真的是对得起它的价格
而且滋润度和持妆度都有达到诉求

我觉得每个女生除了玫瑰色+红色
第三支需要的颜色就是这类型的酒红色了
而这种颜色绝对不能让嘴唇涂起来是干干的
因为这样才有气魄的感觉
包装:三支做的就是普通唇膏的方式 看似类似
但这两支重量和质感都提升很多 我很爱他的新款唇膏的包装
觉得更有品质更像专柜唇膏 最特别的就是这支了 挤压的刷头
在涂唇膏时会增添乐趣 但有时会控制不好用量挤出过多哦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这里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地下留言告诉我
希望有帮助到你


喜欢的话可以向这影片按赞及订阅及分享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