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分享] 可口可乐 x The Face Shop 妆容&心得分享&刷色 + 影片



嗨大家好
今天要跟你们分享的是这些!
真的会很激动 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正式的公关品
真的是非常谢谢the face shop送给我试用
我拿到产品有这4样 眼影盘,气垫粉底,水晶染唇液
妆容也是试用这四样彩妆完成的
之后会有今天的眼妆教学及刷色和心得分享喔
有兴趣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首先就是从底妆开始

使用的是他们家的Oil Control Bb Cushion
我使用的色号是201 第二色号 在我脸上很刚好是我的肤色
这也不是我第一次使用他们家的气垫粉底了 还是一样遮瑕力非常的足够
而且滋润度和服帖度都很好 只是看起来会是有妆感的底妆
使用方式很简单就是少量多次按压均匀的在脸上拍打均匀
摸起来是稍微有粘腻感的 但过不久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我已快速的完成好眉毛啦
接下来就直接一起上上眼妆 使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可乐眼影盘

怎么可以少了他们的包装色红色呢!
第一步骤就是使用浅肤色为眼窝大面积打底
这步骤可以让眼窝提亮及提升下一个颜色的显色度
接着我会使用的是中间这个珠光金色眼影从眼尾延伸至眼头晕染
再慢慢往上晕开
再来我们就可以使用里头最深的褐色为眼睛加深轮廓
在眼尾三分之一处加深 把余粉带到下眼线的部分晕开至眼头
最后重头戏就是在下眼尾的部分点上这个红色主打色
之后用手指沾上浅色珠光色在眼窝中间和眼头让眼睛更加立体
再上眼线和睫毛膏或假睫毛可乐眼妆就完成啦



嘴唇我试用他们家的可乐水晶染唇液做出底色
这样可以让我嘴唇掉色后也不会马上呈现出我的唇色
接下来再使用可乐唇膏在嘴唇中央做出渐变唇
这两支的使用感受真的很好 涂在嘴上都可以闻到他们的可乐味
真的很想吃下去了~  
因为他的唇膏晕染度适中 所以我使用唇膏来上上腮红
和眼影盘里的珠光色来做打亮 这样妆容就完成啦!



*手上刷色

妆容分享完后就是到心得分享啦
以我试用产品几次后的心得是觉得这四样里头毫无雷品!
气垫跟之前一代的还是那么好用
特别一提的是它们家的包装真的做的很吸引人 质感提升!
拿在手上的质感真的很棒 气垫真的很推!
唇膏相比之下就会觉得有点low 因为很轻~
但是包装设计还是很漂亮的 膏体也都很滑顺
还有他的可乐味道真的大大加分!好像吃着可乐糖果的味道
另一半应该也觉得很好吃 哈哈哈

染唇液的持久力是比唇膏还久的
如果两个相比我会做不出选择 但硬要选的话还是唇膏
我觉得补擦起来比较方便

最后眼影盘里头有9个颜色 包含了不会失手的大地色眼影和粉色的搭配
这一盘实用度蛮高的
雾面的显色度适中 珠光会比较优秀 我觉得很适合新手
不容易出错的一盘 晕染效果也很棒 重点是包装啊!!
这四样 包装控会受不了 而且单价比起专柜来说更值得一次购入几个!
整体来说我都很喜欢 cola不止是我爱的饮料
没想到也可以成为我爱的彩妆品



好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
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诉我

如果你们喜欢这支影片的话记得在影片底下按赞及订阅和分享我的频道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