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分享] FOREO LUNA PLAY PLUS洗脸机器使用感受





Fore Luna Play Plus洗脸仪器 SGD59 | RM175
适用于任何皮肤,防水,防过敏
此款式拥有七种颜色选择



使用了好久 将近一年的我终于可以生出一些关于这个洗脸机的心得了
一开始使用的头两个月 我几乎每天都使用它来洗脸
早上会搭配使用 担心皮肤会被洗薄所以我都在晚上或运动后使用

如果你对LUNA洗脸机有兴趣的话 肯定有搜寻过他们家的产品
款式非常的多 一开始打算购买时的我都乱了
一共有LUNA1、LUNA2、LUNApro、LUNA MINI、LUNA MINI2、LUNA MINIpro、LUNA PLAY、LUNA GO

我的第一次的使用感受就是他真的让我肮脏的脸
洗得测地干净 洗脸后不会紧绷 也不会有任何摩擦的感受
震动的还觉也许会让你有遐想 哈哈
但这个震动感真的会让皮肤里的肮脏和油脂都会清洗出来

对我这个油肌而言真的是必须品了!
我购买的Play Plus系列是不充电,必须更换电池的(目前我还没更哈换过)
携带也非常方便 小小一个旅游携带也根本没重量负担


我的使用方法:
而我配搭的洗脸霜是watson购买的开价洗脸霜
SENKA perfect white clay
在这顺便一提这个洗脸霜的泡沫非常的浓密厚实
对我这种需要清理毛孔的人来说真的很好啊~
少许的分量就有惊人的泡沫了
在手上戳柔去泡沫 在均匀涂抹在脸上
在使用Luna Play Plus在脸上随意滑动
我会在鼻翼两侧额头下巴呆的时间较长
因为这些区域都是我比较会出油的部分

*你会发现泡泡变得更加细致

之后就用水清洗掉机器上和脸上的泡沫就行了:)
可以马上觉得皮肤被洗得干干净净 注*刚开始使用会出现痘痘 是正常的
一段时间后就不会有痘痘了
如果有兴趣的人可以购买play plus尝试
真的很喜欢他的效果后才购买他其他比较多功能的款式

不然下了重本钱后却买到不适合的就捶心肝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