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今天] YES, I DO...325



今天打算回忆起三月的哪一天
在日本旅行的前一天 科科 
生活的记录我真的不想错过 而且那一天是会多么的值得被记录啊…
(这也是我的记忆怎么可以那么好 因为很常让自己思緒重现当下)



3月25日 星期六
这一个周六就跟平时的周六一样 睡个自然醒
但姐姐说隔日3月26我就要去日本旅行了
所以選擇今天提前的慶祝她的生日
吃完早餐回到家就开始准备化妆弄个发型...

今天日行程:
庆祝姐姐的生日 > 傍晚时朋友载我们去新加坡的樟宜机场>半夜12点启程

所以我們一家人在大约3/4点时就准备好出发往Brazzon By the Bay吃个傍晚餐
大家盛装打扮 而我一如往常的爱打扮 
发型妆容都OnPoint 准备晚上来个机场OOTD的呢
(因為很多人都好奇為什麼我還會在這一天特地打扮
但我打扮都是無時無刻的啊 哈哈哈)


一路上就是看着路边的风景 心里想着...
“我们前往的这个餐厅 该不会就是求婚的地点吧?”哈哈哈
想着想着都会有点紧张 心跳加速的感觉
但又怕自己想太多 女生最怕的就是希望就是失望
看着时间想想也觉得不可能 因为傍晚时阿伟就会到我们的餐厅载我去新加坡了
而且这段时间的阿伟真的完全没有让我觉得要跟我求婚啊
所以这种一路上的OS只有我自己知道 哈哈XDD

就在路上要到的时候…姐姐就说房屋经纪突然有间公寓可以去看房子
地点就是danga bay附近 可以顺路的一起过去看看屋子
就这样临时的决定 我还在担心會不會来不及去到機場
家人也在車上說了姐姐幾句 说会感覺來不及吃晚餐之类的話

但我绝对没有想到这是计划之一...


那天下著親盆大雨 就連停車場都幾乎要淹水了
就這樣跟著 [ 所謂的Agent ] 去到了4樓的屋子門口要去看房子了...

沒有想到那一扇門後卻是個驚喜...


我真的嚇到了 完全沒有猜想到的地點以及計畫
開門後看到不止燈光 我的朋友們和他的家人
心跳真的不能再快了~ 來不及平復心情就開始看了他給我的影片



我真的是一邊看一邊感動 緊張的心情真的太重 當下是感動的

阿偉是多麼的用心啊~~
所有的字字句句都是他的真心話
在一起這5年我們不是靠著甜言蜜語在維持的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沒有轟轟烈烈也沒有曲折的考驗
但不管怎樣我們都會一起解決一起度過
在彼此的身上看見了下輩子...



看完了影片當然就是策劃人的出現—我的阿偉


手裏捧著99朵的玫瑰
對我說了他愛的宣言

老派的劇情 雖然肉麻卻甜進心裏的宣言
他對她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她回答“我願意...”


謝謝阿偉準備得一切 
也知道阿偉為了這一切下了多少功夫
計畫和畫了多少張的圖 還瞞著我做了那麼多的安排還要不讓我發覺

超愛的99朵玫瑰花 還有多虧朋友親友的幫助佈置的房間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和到場的祝福~







我是真的很願意跟他這樣一輩子的
不是他有多好 也不是我有多好

♥♥♥而是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是剛剛好♥♥♥




其他有關連結🔗
日本▇东京 • 2017樱开的季节 ■ 我的日本自助婚紗攝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