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分享] BIODERMA 2-in-1 moisturising anti-UV mist (Eau de soin SPF 30)



!全素颜实验!不化妆不保养就是不能不擦防晒*

今天要分享的是Bioderma revolutionizes water
最近爱用品 收到过后就不断的一直带在包包里 携带非常方便
放在包包里一点也不占位子呢!


它是第一款结合保湿及防晒的喷雾 一举多得
在保湿的同时还可以补防晒
官方还说有抗老的功效 其实做好保湿和防晒就等于是抗老了
因为让我们皮肤老化的正是阳光里的紫外线


Bioderma revolutionizes water 
第一款水感雾结合了防晒及保湿
妆前或妆后都可以使用

增加了Cellular Bioprotection™可以修复损坏的细胞进行重生
Aquagenium™可以让肌肤更加保湿保水
全新技术-水水的防晒只需要20秒就立即吸收了
不像其他的防晒需要数分钟才可以进行化妆
就连我的相机也拍不出它细致的喷雾
以前我使用过几种不同的补水喷雾 都会觉得脸上有大颗粒的水珠
我第一次使用时还不断向连喷了好几次 一直以为只有声音
却没有看到水出来 哈哈
但摸摸我的脸 其实已经是水水的了

使用方式非常的简单
Step 1: 摇晃至里头内容物均匀
Step 2: 距离脸20cm喷在脸上
Step 3: 均匀的喷在脸上四次
Step 4: 让水干了过后就完成防晒这动作了!

没有理由说懒惰擦防晒了哦~哈哈


使用的前后对比,使用后就会让脸更加有光泽保水 不会有雾雾的感觉


使用感受:
我觉得他的水喷雾真的是神之细 真的很轻盈
在脸上一开始会有点粘粘的感觉
20秒后粘感会减少 因为我是油性肌肤 还是会觉得小粘
不过防晒都是会让脸有点粘的感觉的 所以我觉得真的年度是可以接受的

最重要的是随身携带超方便 必定放在包包里呢!


Bioderma revolutionizes water S$19.90 50ml
1 March 2018 开始在新加坡个watson, guardian, Unity, 
Robinsons, Welcia-BHG, Lazada, Zalora售卖

*凡是在三月内在watson购买还有15%折扣,所以只需要$16.90
只限三月哦,四月后就会保持原价S$19.90

要知道更多纤细的详情可以到官网查询哦 
visit http://www.bioderma.sg/our-products/hydrabio/eau-de-soin-spf-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