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旅遊] 日本▇大板 • 2017樱开的季节 ■ TOP赏花必去景点-大板城公园(大量照片)



来到大板就一定要来大坂城公园的啊~

更何况是赏樱花的季节!
真的超级无敌推这个地方 这里的花会比较早时间开

如我所说这2017年的樱花延迟 但这里的樱花树真的很多不同种类的
所以有一些在较早时已经开花了

我们来到时也美呆了~~~




这一天的大板一日游我们使用的他们的大板一日周游卡配套

什么是一日周游卡呢?
一日配套的价格是2500yen两日配套则是3300yen
这一张卡包裹了
-大阪周游卡一日券/二日券,让你免费进入HEP FIVE摩天轮、
梅田蓝天大厦空中庭园展望台、大阪天守阁、通天阁等热门景点
-大阪市内巴士和地铁期间内无限乘坐,
一日券还可以搭乘部分私铁,轻松东奔西跑又不伤荷包
-出示大阪周游卡便可轻松免费进入超过35个免费景点,无需排队换票

可以到以下网站查看你要的景点是否有包裹在里头
这样可以省下很多入门票的钱

在那里购买呢?
其实只要在任何的地铁站的[观光旅游服务中心]
或者是大板交通局购买

我们是在我们住宿附近的地铁购买到的
当时就是随处一看就看到旅游服务中心了哈哈
购买后他会给你一个大信封
里面包裹了免费景点咨询(指南手册)以及一张周游卡
你可以按照里头建议的路线图走一整天的行程
也可以自己删除一些不要取得景点
而我们原来的计划几乎就是路线里头的地方
*注意 每一个景点只可以入场一次 出去再进去景点就要另付门票了哦

如果你打算收集印章的話 記得在每一個地鐵站注意
因為每一個地鐵站都會有這麼一個地方給你蓋印章的喔



啰嗦了一大推关于周游卡的咨询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因为这个卡真的很推荐给游大板的旅客


好啦 直奔主题!




大板住宿到大板城公园的交通
地铁谷町线天满桥谷町四丁目站下车后步行即到
地铁中央线森宫谷町四丁目站下车后步行即到
JR环状线森宫大阪城公园站下车后步行即到

一抵达过后需要步行到公园去 在路途中我们选择进去参观了这个
大板历史博物馆
(自己国家的博物馆都没去过却来了日本的 哈哈)
真的是一个没有学问文化的人 来到这里就真的是走马看花
然后了解一下此刻踏在的土地的历史
以前古时代时是怎样的 在这里我感到有点无趣
但阿伟却很喜欢 他说这样的感觉很特别
因为还被保留的建筑物—大板城天守阁还没有被历史给清除掉
感觉会觉得世界很神奇 那么大一片土地剩下这些竟有的残壳

这里就是一个可以让你瞬间拥有文化气息的地方








离开了博物馆后我们就大板城天守阁出发了
其实這一個景點裡就包裹了許多地方 公園/大板城天守阁都在同一個地方

一到我們就看到了兩排的櫻花樹~~








一直哇哇哇 都合不攏嘴了 真的太漂亮
(照片大多數是在我幾天後拍得 因為我們為了讓賞花再來的)
那个时候已經時滿花的了







(现在的我写着这一篇回忆录都一直觉得很惊叹
真的太美 梦太美 终于圆了一次樱花梦
跟阿伟说 我们以后一定一定要再去~~)

我们第二天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在路口的便利商店打包了食物和饮料
要来个樱花树下野餐天
如果你也打算要野餐的话建议早点到公园 因为越早的时候人越少
中午时段许多上班族都会来到这里午餐 非常享受






旁边还有很多巴士售卖食物
我们买了这个长长的薯条




如果你的旅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赏樱花
那在这个地方绝对要呆久点 好好享受这满足的感觉
我就真的很庆幸至少可以在离开日本前看到这样的场景
不然真的是满满遗憾了

再來就是100張櫻花與我的照片
(因為到那邊阿偉不斷的一直幫我拍照 拍得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表情了
我就告訴他“你打算幫我拍一個櫻花專輯是嗎”哈哈哈




















這就是幸福的瞬間 我還可以記得那一天的我們的超開心
超幸福的感覺
一直跟阿偉說 真的很開心覺得很滿足...

再來就是兩人幸福合照<3










謝謝我這個旅程的老公男友知己攝影師及隨身幫傭
阿偉背著重重的相機和包包 我們才可以用那麼漂亮的照片
我們的相機是OLYMPUS的喔

路旁的風景也是我們得記下來的
看見他們帶著狗出來公園散步,狗狗多幸福啊 那麼美的風景


還有讓我想起蠟筆小新的幼稚園小孩 哈哈

在路旁看見這個超漂亮的 又好吃~~超應景





文章太长 大板城天守阁篇待续
主要是要纪录及分享我在公园里的回忆

我真的很爱很爱这个地方—这个国家







3 条评论:

  1. 满满的樱花超级美��
    真的是没有遗憾了 哈哈
    野餐垫是那边原本就有的吗?还是自己带的?
    感觉就是很放松舒服的一个行程

    回复删除
  2. 看完了你写的文章还有照片,除了照片拍的很美还有美人美景,最能感受的就是那满满的幸福感。
    搞得我以后的婚后旅行也想去日本看樱花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才看到不好意思 那边真的很漂亮 一定要去一次的春天樱花游啊!!

      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