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化妝] 如何購買? Karrueche x ColourPop SHE Palette 妝容&心得分享&刷色



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Colourpop的眼影盤!


為了這一盤我是特地在床上不睡覺等到凌晨1:30am的
美國時間的10:00am
因為這一盤每一次一restock就馬上被搶光
犧牲一點睡覺我覺得是ok啦






SHE - Pressed Powder Shadow Palette
US$16
https://colourpop.com/products/she
因為很多網友都會留言或pm告訴我如何購買以及物流多久的時間
我這裡一併用文字解釋給你們知道:))

首先進入colourpop網站選購你要的物品
購滿US$50就免郵費/少過US$50的話郵費大約是US$10左右或更高
建議找朋友一起籌單或者買他家的其他唇彩
它家的化妝品真的很多都值得 簡直就是專櫃級了
把要買的商品加入購物車後就可以check out了
填上地址和使用Credit Card或者Debit Card付款
之後等待colourpop發出電郵通知你的訂單一開始準備從美國寄出後
倒數2-3星期就會寄到你身邊了喔
如果不是在他們繁忙期訂購的話2星期內就會收到

訂購的這兩次我都是在2星期多一點收到的
每一次收到的心情都是超級興奮!!


—話不多說讓你們看看手上刷色—




桌燈

室內燈光

金粉的光澤超美


在這裡讓你們看看官方的顯示圖
在不同膚色上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用後感—
12顆眼影裡有8顆是屬於Shimmer金粉型 4顆是Matte霧面型
打低色居多 但打底色多層疊塗還是可以成為中間色
眼線色就是其中的深粉色和深紫色 這兩色都是霧面的
配上任何眼妝都是超美的!!

顯色度很棒 一抹即上色
不管是使用手指或是眼影刷都可以很容易上色及暈染

主打玫瑰粉色為主
粉色的眼影在亞洲人偏黃的皮膚上都會顯得不一致
因為粉色都是偏冷色系的 黃色皮膚偏暖
建議如果眼周暗沈或皮膚偏黃的人可以在眼窩上上粉底
或膚色矯正的遮瑕膏
這樣眼妝才會顯得乾淨而且真正的玫瑰色眼妝!

—示範圖—

左:有塗上遮瑕
右:未擦上任何遮瑕
*同樣的顏色 如果沒有使用遮瑕修底色的話顯現出來的色都會是不同的喔
顯色度也會提升 更加乾淨的粉色<3

這十二色裡都是超級漂亮的顏色
完全沒有所謂的垃圾色
每一個顏色都可以創造出獨特的眼妝顏色

—小小秘訣分享—
為了讓粉色眼妝更凸顯 可以在黑色眼線上加上紅/粉色眼線
請看塗>>
其實我的方法真的很簡單 很日常
使用淺色Dainty做整個眼窩打底提亮
中間色Filly在雙眼皮折裡塗滿
霧面深粉色Damsel在眼尾眼線 眼睛的三分之一
下眼線的三分之一往前

最後黑色的內眼線+眼尾拉長+再加上特別的紅色眼線重疊
我使用的是innisfree的紅色眼線筆
(很推薦 很滑順很好上色 之後應該會補上別的顏色)
這一筆加上去 眼妝美的不得了
真的才叫完妝!真的是畫龍點睛的一筆~

如果你想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可以在眼睛中間點上最淺的打亮
眼睛拋的人就不推薦這麼做了 不然看起來會像水腫喔:))


附上我的YouTube影片
裏頭有我的個人兩種眼妝分享喔
一個是日常妝容 另一個則是比較重煙燻的眼妝
以及影片的手上試色(可以明顯看到眼影遇到光的光澤度)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