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今天] 619 五週年紀念日 - AIRBNB The Face Suite & CAFE Mercant‘s lane美真林



好 我知道今天日期是10月了
但真的不能放棄紀錄重要的日子 我要記錄的東西好多好多喔

有求婚日,註冊日 還是有我們的日本旅行... 今年對我來說
真的是人生另一點開始 好多個新的挑戰 新的身分



我們是在617星期六註冊
註冊的隔一天就前往吉隆坡去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就是不能就這樣普通的過 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哈哈

然而住宿真的很重要 一切太突然 臨時訂的airbnb
所以選擇也不多 但慶幸還訂到了我們要的skypool 住宿

我沒有推薦的airbnb連接 但是大約RM300多就可以訂到entire house了哦
(我訂了RM300卻只是一個房間==所以我就不推薦我的了)
或者可以到agonda訂購 酒店肯定就不會有問題
設備還會更齊全呢

直接進入重點!
他們家的skypool~~~超美的~~






而且這個公寓所在的方向就可以看到雙峰塔以及吉隆坡塔

其實很多照片都是使用我們的S7edge拍的呢 因為防水功能
可以這樣自在在水裡拍照和錄影呢


隨便拍隨便美的一個地方啊~~


難得穿了泳衣拍拍照 風景環境真的很美啊
當下真的什麼都不會去想 只是一直看著風景和自在的游泳


其實來吉隆坡沒有什麼目的 就是為了放鬆一兩天
然後逛街走shopping和去個cafe的

感覺很奢侈的一趟 但真的很滿足
在旅館根本不想多呆 要珍惜時間呢 所以到了infinity pool過後
就沖涼整理後出發到midvalley去晚餐了
還是一樣 我們最愛的部隊鍋~~



每次來到吉隆坡的每一個地方都會讓我想到著以前在吉隆坡上課的日子
還是個學生 沒有什麼零用錢 沒有車 所以都會特別珍惜這些公共交通很難到達的地方
以前真的很會省錢 每次到KL都會跟阿偉說很多
我以前一個人多獨立的多厲害的 哈哈 
還有去找part time做工的日子

所以每次來到KL假期享受 都覺得特別惜福
有車到處去的感覺真的很珍惜
雖然不知道這段話有什麼意義 但就是一個紀錄
此刻的心情紀錄~~


再來的隔天就是來CAFE Mercant’s Lane 美真林
從以前就注意到這一間cafe了 很希望他的自然光和這種復古的味道
所以就安排了我們的午餐來到這裏

環境



一踏入cafe時是這樣的環境


旁邊有個門進去後就是這樣了 有很多花草 比較戶外的主題


食物呢 我們點了一個招牌以及他們的大早餐
味道都還蠻不錯 很特別的




不能少點的Rose Latte真的超喜歡
很喜歡這樣喝著有玫瑰花香的咖啡~~

喝得很滿足的樣子 哈哈


這裡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外拍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拍出很美很有感覺的照片
所以阿偉就幫我拍了好多照片(不放對不起他 所以照片超多的~) 哈哈







一個藤椅就夠我們拍的了 哈哈哈




還幫了我的包包拍了一張沙龍照~
很符合主題的包包 哈哈


總結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CAFE 環境好 食物也好~
所以真的很推薦你們來
這趟旅行會這麼盡興也是因為有個很不錯的住宿泳池 和很好的食物
這樣兩個就很滿足了 我不會告訴你是因為我買了刻有我名字的YSL口紅
哈哈哈


又或許不是去的地方在哪裡 而是和誰一起去才最重要


影片連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