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化妝] 五款平价遮瑕膏评比 (Maybelline, Clio, Maybelline, Aritaum)



哈咯大家好~

續我在Instagram分享的個人對每款遮瑕膏的認知後
打算紀錄下更加詳細的資訊

今天在部落格分享的會有五款開價的遮瑕膏 還會有手上的示範
都會以我的皮膚性質作評估
所以不是100%的人都會跟我有著一樣的看法




價格從高至低:
Clio Kill Cover美肌艺术遮瑕膏 #002 亮肤色 7000won
3CE Full Cover #001 RM79
Maybelline Age Rewind RM39.90 RM27.90
Aritaum Full Cover 4100won
Maybelline Mineral Pure Concealer #01Light RM21.90

遮瑕度从高至底:
Clio Kill Cover
Aritaum Full Cover
Maybelline Mineral Pure Concealer
3CE Full Cover

Maybelline Age Rewind






每一款遮瑕都有他不同的光澤和色調都是不一樣的
偏黃偏橘都是有他的優點 讓我一個個的解釋給你們聽;P



Clio Kill Cover美肌艺术遮瑕膏


我購買的有兩個色號 02(白皙)和03號(偏黃)
遮瑕度最高 粉最厚 但它會顯毛孔 只適合針對痘痘和無深色的黑眼圈做遮瑕
不適合做眼下提亮 液體是屬於濃稠的 但還是很好暈開  
建議少量多次去做遮瑕,一次性塗抹太多的話會覺得很厚重而且還達不到最佳效果喔:))


Aritaum Full Cover




為一個擁有雙色的遮瑕 一個偏紅 一個偏膚色
這一款就是比較專業型的遮瑕 因為偏紅的遮瑕可以針對比較嚴重和含有色素沈澱的黑眼圈
可以先使用偏紅的來做第一層打底 把青色素的黑眼圈遮蓋掉
之後在使用膚色去做提亮 這樣可以很完整的遮蓋掉嚴重的黑眼圈

aritaum這款看起來是cream狀 他接觸溫度後會是變成水狀的
塗在眼下後會覺得很滋潤 很適合眼下乾的人 油肌的人就需要用粉定狀
這樣才不會因為過於滋潤而讓你的眼影/眼線胡開


Maybelline Mineral Pure Concealer


因為Watson做促銷 話不多說就購買了
遮瑕度適中 屬於偏黃色調的遮瑕 很適合亞洲人的皮膚
但偏白或冷色調的肌膚就要避開這款遮瑕
不然就算淺色號都會有種不均勻色塊在臉上
Pure Concealer Mineral我用起來是覺得很適合日常使用
而且不會快速乾 很好暈開 可以使用在眼三角區域提亮 製造出臉的膨感


3CE Full Cover


這一只是我的第一個遮瑕 當初沒有做什麼功課就購入
評比了之後我覺得我並沒有那麼推薦這一款遮瑕 但卻很適合拿來提亮
因為他是我的遮瑕當中顏色偏白的 可以用來做提亮修容
塗起來他的質地跟Maybelline Pure Concealer類似 只是遮瑕度在底一點點

如果要拿來做遮瑕就有點麻煩需要重覆堆疊
(這樣的話我還是用clio的就好了啊~哈哈)
但還是分享給你們做參考*


Maybelline Age Rewind

雖然遮瑕度他屬於偏低 但就很適合我這種比較不嚴重的黑眼圈問題的人
它是旋轉式把遮瑕體擠出的 所以外殼容易骯髒
他的海綿軟頭擦在臉上很舒服 而且我購買的色號也很適合做提亮
就是外國人比較常用的方法 這樣做的話妝感會比較重的喔*

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質地可以購買他另一個色號偏粉色的
粉色可以遮蓋有色素的黑眼圈 但他的款粉色很淺也比較薄


我不是一個遮瑕膏人 有時懶惰還是趕時間誰會想要塗遮瑕啊
一個高遮瑕的粉底就好啦是不是
但是遮瑕遮的好再配上一個無妝感粉底就是大家現在很喜歡的偽素顏
如果喜歡妝感薄的人就更要勤勞做遮瑕了呢
或是使用遮瑕當粉底也行喔~這樣的話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偽素顏狀了:P

#以上都是個人使用心得# 以及一點點的化妝Tips分享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告訴我 我都樂意回答你們的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