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旅遊] 日本▇京都 • 2017樱开的季节 ■ 京都景點必去-伏見稻荷神社//千本鳥居 | 交通



事隔了好久 終於我可以更新我的日本遊 堅持一定要把它寫出來的
這樣才能讓我自己更加記得這些珍貴的回憶
讓以後的某一天還可以回憶起這一天<3


提前一天 我們從東京的京橋站出發到京都
我們的住宿有多靠近東京站 從這個地圖就可以知道了
我真的還滿推薦第一次在東京要找住宿的人 京都站的這個旅店真的很推



這就是我們乘搭的光速號Hikari 拍了照過後我就倒頭大睡了
交通及京都住宿篇可以進入這篇觀看



我們抵達京都站的時候就可以在公告欄看見當天的花開的實況
不出我們所料 櫻花還是屬於花苞的狀態TT 真的好想哭啊。。。
但幸好不影響今天的行程 因為今天不是賞櫻日



我們的便當



終於來到了今天的重點 —   伏見稻荷神社 
http://inari.jp/

電話:(075)641-7331

地址:京都市伏見区深草薮之内町68番地

這絕對是地表的一個地方 自由行必去景點
最著名的就是這個很壯觀的千本鳥居了呢


伏見稻荷神社交通方式
JR京都車站 > 奈良線往奈良方向 > 稻荷站下車





我們來到的這時間已是旅客滿滿的午時
所以要避開人群拍到寧靜的照片其實是有困難的

伏見稻荷神社其實真的很大 全程從山下到山上需要3小時
建議待在這裏的時間是2-3小時
這樣你才能感受到不斷走在鳥居裡的感受啊
小小地圖*我們用了一小時多到了山中央就下山了


伏見稻荷神社也有很多尊的狐狸神像 隨處可見





來一些我們的旅客照♥♥♥




 —

在我們出發到後頭的鳥居之前 先體驗這裏的搖鈴祈福
(在那邊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只是拍了我們的錢幣作為到此一投只照)

當你看見這個箭頭標籤時就代表你抵達入口
不斷的往前走就會從較嬌小的鳥居到很壯觀的鳥居
尺寸都是不一樣的 當下功課做得不多 還以為是那麼小隻的千本鳥居 哈哈


千本鳥居 顧名思義就是有著許多的鳥居連結而成
而且這是一個代表與神之間那扇門

畫面美得不像話(必須是當下沒有太多的旅客)
其實只要你上的山越高人就越少 大多數的人走到半山都會放棄了
這一些比較安靜有感覺的照片都是用汗水累積的
原本涼爽的天氣都讓我們滿身大汗




許多人都穿上和服的來到這拍照
會更加符合當下的感覺

再來就是千本鳥居&我一系列外拍照
拍了千百張的照片 Instagram只放了一張不就太可惜了嗎
其實當陽光照射下光和影子也讓當下的畫面更漂亮了
上網看了許多的照片也都是屬於傍晚夕陽時拍攝的



只要找尋新的角度 就可以避開人群多的背景了 





*圓臉dont care



上方的兩張照片都是我們用腳架定位的
旅程中 禮貌絕對是第一 
在拍了那麼多照的當兒 我們都是以旁人為主
在沒有妨礙別人下拍攝的
不然隨時把腳架放在路中央
真的是很討人厭的行為*


這是我們在山中休息時所拍的風景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山的那麼高了


休息片刻喝杯飲料和冰淇淋在繼續往上爬




*我的衣服內搭超級難看 太怕冷了所以在短袖上衣裡穿了保暖衣
因為沒預料到會要脫掉外套的時候 所以...請見諒:P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真的很有趣 偷聽到了旁邊導遊的解說
“可以在拿起石頭時許願 並且在心裡預測這石頭的重量有多重 在扛起
如果跟心中的預期一樣就代表願望將會實現”

而我呢...願望不會實現了:x
但阿偉成功了喔 哈哈


之後實在是太累了就慢慢的走下山好好的感受當下
在離開前一起買了我們的“手信”
這一個木塊鳥居(800yen)應該是讓我們寫上祈福的話語然後掛在那的
但我們寫了並且帶走回家收藏XDD









來到這裡的感想呢就是覺得真的好多旅行團會到這裡
所以建議大家都在最早開門的時刻抵達
天氣涼爽之外 人比較稀少
這樣的話才能真正感受拿分寧靜

我們則是收穫滿滿 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

還是一樣謝謝阿偉幫我拍了那麼多的照片
對了...其實很多人對我說我的阿偉很好
很願意幫我拍那麼多照片 還那麼有耐心
其實我想說有時是我的耐心要比較多 哈哈
阿偉拍照起來真的是不會停下來 左拍拍右拍拍
有時拍到都是我阻止他的哈哈

我甚至還會罵他可以不要再拍我了嗎 我擺得好累~~~
(欠打@#$%%)哈哈哈哈


其他有關連結🔗

1 条评论:

  1. 那个木块鸟居很可爱~
    这个地方真的很漂亮~好京都好日本!!
    有个爱拍照的另一半是好事啊~
    很多人想要都没有~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