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今天] YAYOI KUSAMA: Life is the Heart of a Rainbow 草间弥生新加坡站



首先。這展覽已經結束了
所以我就把我紀錄的照片還有當天的行程紀錄在這

因為部落格除了是以sharing is caring為前提
也會以回憶為主 讓我自己以後可以慢慢回味
(如果是以前的無名部落格 幾乎是日更新/週更新的啊)

想念無名blog... ...



聽了好幾個朋友從展覽回來
都是極度推薦我們一定要去的
本來我已經放棄這一次的展覽啦 因為週末都會回柔佛
週日又得上班
但最後我們還是特地請了一天的年假去這次Yayoi Kusama的展覽

我真的得很不害臊的說
在我還沒決定來這展覽時我真的不知道她的來頭
“就是個藝術家唄!”
就這樣 別打我 話說我還是就讀藝術學院的人 哈哈
但我還是有做點功課在去看她的畫和他對於這些空間設計要表達的點的

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誰 請看
草间弥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展覽位於National Gallery
Fashion Week走show的地方都會在這舉行
去年因為工作來了這裏一次

如果你在找#ootd景點 這裏絕對是推薦地點之一
也是個隨便拍隨便美的地方 哈哈
除了欣賞藝術家的作品 拍照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啊

一起用照片帶你們走一趟yayoikusama的展
首先分成了A B C D E的部分 我們第一個進到的是A
會看見很多密集的原點/圓圈的畫作




著名的南瓜畫

這裡還有一個空間設計 就是這個~~




看完這個我們進入B




這個多方面的鏡面也是很著名的喔 就是yayoi表達自己世界的視角
看見很多個自己




看起來古怪又很有手工的作品

無限的波點

這幾點無限空間都是不需要排隊的喔~

再來就是這個彩色波點房間 超漂亮的
因為很亮很漂亮~而且從天花板到地上都是點點





最後一個展覽景點就是這個了~
但是相比之下這裏就是給你參觀的 拍照沒什麼好拍的 哈啊哈
而且很怕跌倒弄壞就快點離開了 


最後一個展覽看完後就到樓下B1的免費參觀地方去拍照
那些貼紙都是需要捐贈資金才可以拿到的喔 一張$2

原本是一間空空白白的房間 變成這樣五彩繽紛超漂亮的
也超好拍







一起定時拍攝的合照

離開了哪一個過後就可以到另一個室內的空間 這並不是yayoi kusama展覽之一
但也是免費入場的
就有著很奇怪的音樂和不斷的燈光切換
真的很特別 我們進去的那個時候人並不多
所以隨便拍就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了呢




好想小孩看見球那樣開始 哈哈




另外我和阿偉還跑到了另一個地方去找這個南瓜🎃
從National gallery步行過去只要5分鐘



這一趟真的是獲益良多 我不是個藝術之人
卻這一趟展覽真的讓我有好好的享受到平靜的感覺
幸好當天我們是在早上10點前來的 人群還算少
也不吵鬧的 所以真的可以好好的享受

如果你們去旅行又碰到她的展覽在哪個國家的話
一定要抽個時間去喔
美的東西是絕對值得你花時間去為她停留的

也決定以後我們都要多去參觀這種展覽呢~~



影片連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