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旅遊] 日本▇东京 • 2017樱开的季节 ■ 我的日本自助婚紗攝影



從旅行當時到我旅行後呢最常收到私訊詢問的就是這個了...
我的日本婚紗攝影!


現在就來紀錄我的心情以及我的整個婚紗準備<3

當初是先訂了機票後就在網絡上不斷的搜尋關於櫻花攝影的資料
就好像哪裏是賞櫻花必去景點呀 還有攝影技巧之類的
就在不知道哪一天突然搜尋到“日本櫻花自助婚紗攝影”


就讓我看著照片時就已經想像自己是裏頭的主角了
而且對於我這個一直對櫻花充滿期待充滿愛的人來說
可以把婚紗攝影和日本和櫻花結合 根本就是夢啊!


好啦~
拍攝婚紗照當然要先從預算開始 不然你看中很喜歡的配套時才知道價格是天價那麼要放棄時豈不是很難過
而且我在詢問時真的有問到幾個真的是天價(大約是RM20K-30K一日配套)
真的不是我們小夫妻可以承受的價格啊~~

整體價格可以在這個網站找到很多不同的配套 可以按照預算去搜尋
當然一開始肯定是看看哪一個婚紗攝影比較吸引你,比較適合你了哦
再來呢 需要注意的有-所有價錢是否包裹婚紗?多少套?化妝師?時間?精修照片多少張?可以得到多少張照片呢?

最後最後… … 
我們選擇了這一個
FOIGA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FoigaPhotography/?ref=br_rs

我們指定的攝影師友光(指定攝影師需額外付費)
https://www.facebook.com/yewkongphoto/?ref=br_rs

決定他們的原因肯定是因為照片的風格是我們喜歡的
自然寫實類型 還有我在網絡上看到的色調和拍攝方式也是我們喜歡的呢
(自助婚紗攝影的主題和風格都會隨著季節改變呢,日本是個四季國家 每個季節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這一趟我們去日本的原因就是為了櫻花🌸
記得要在4-7月前預約喔 這樣才能保留最理想的檔期




我們選擇的一日方案 我也會一一的把價錢給列出來
一日方案:18.8萬日幣
和服租借約: 1.2萬日幣(女生與男生的 以現場挑選款式為準)
以下是他們有提供但我們沒有購拿的喔
新娘婚紗租借: 1.3萬日幣
高級相冊: 4.4萬日幣
國際運費大概是3000-5000日幣左右

 一日方案包裹了 
拍攝時間 8小時
出行方式的保母車(超出東京23區以外另算)
化妝照型2-3組(可在自己的酒店或是Foiga工作室完成)
更換服裝套2-3套
40張精修照片(精修以瘦身修容為主)
照片數量380張或更多(每一張都會經過顏色及色調調整)

當然他們還會有兩日方案 價格則是另加16萬日幣(18.8+16萬日幣)


在確定好日期後就是自己準備功夫!
準備功夫真的是不簡單了啊 壓力又煩惱 婚紗只有一套還得自己購買
還上網找尋自己適合怎樣款式的婚紗
當然選購婚紗前就是努力瘦身呀 不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可以瘦多少
這個減肥塑身的過程真的好辛苦(之後我瘦了更多的話我在分享啦:D)
(這就是我淘來的婚紗喔)> 淘寶連結按這裡🔗
在拍攝的三個月前我才真的量身在淘寶網店購買了我的婚紗和阿偉的西裝
他是提供量身訂做的喔 (如果你打算瘦身才去拍攝的話建議三圍都減個5cm)
因為婚紗要貼身才會漂亮喔 我的就是因為後期瘦了導致我的婚紗上圍有點鬆垮
整體我是超級滿意的 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品質! 而且長長的裙擺真的誇張得好美
婚紗還包裹了頭紗,長手套,裝飾使用的配件(但是品質很差所以沒有配帶)
阿偉第一次看見後都跟我一起期待了!<3


男士的西裝也是在淘寶購買的哦 》 淘寶連結按這裡🔗
這個我絕對是大讚的!手工和品質真的很好 根本可以跟外頭的西裝相比了
阿偉穿起來也很筆挺 一個價錢包裹了西裝外套,褲子,裏頭的內襯,白襯衫,領帶,領結
一次購物解決所有煩惱 根本不用格外購買什麼了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淘寶購買那麼重要那麼大的物件呢 購買得很成功!
幸好成功了 不然還要在另外選婚紗的話我看我會在頭大一次了 哈哈



然後呢 等待拍攝前的一個月
我們就會被加入他們Line群主裡了喔
在那時候可以與攝影師化妝師溝通你的要求和提問 他們都是很快速的回覆呢
還有需要的就是告訴化妝師你的髮色還有頭髮長度以及素顏照
以及拍攝的服裝啦

直到拍攝的前一天在做最後的確定

前一晚的我們從迪斯尼海洋回來都精疲力盡了
還要整理房間 哈哈 我感冒只負責休息 整理都是交給阿偉啦~
之後就忙到半夜的2am敷著面膜睡覺了呢
這一天的心情簡直就像隔天要結婚那樣 哈哈


大約730am 化妝師就抵達我們的酒店開始梳妝了喔
(我簡直累慘了 哈哈 根本起不來)

大約830am就出發去拍攝地點了哦
超過8小時的時間 去了三個景點拍攝
在日本坐車絕對會比train還慢喔 一個地方乘搭train需要10分鐘
車子的話會超過30分鐘~超誇張 路途幾分鐘就可以馬上睡著了

整天下來的心情就是笑得薑了 而且這一天的氣溫有比前一天煖了一些
但還是很冷呢 穿這種露肩婚紗拍照真的是一停下來就馬上穿上外套了呢
在拍攝過程中遇見一對恩愛夫妻對我們祝福:))

婚紗拍完就去更換和服了呢 (和服收費是當天付費的哦)



在等待更換和服時拍的照片 紅色的那套就是我的~

而地點則是攝影師推薦的招財貓寺廟喔:))




(很喜歡這樣街拍的感覺 就是很有日式風味)

以下照片是由我相機輸入 我們的幕後照片



便服我們則是到了淺草哪去拍攝
從和服換成了便服後化妝師就幫我現場換了髮型邊走邊拍


外套及阿偉的圍巾都是在韓國購買的喔
便服就是走自然互動路線,所以可以把那種幸福感表達出來:))



好啦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精選照片!哈哈
剩下的照片應該都會放在面子書喔 facebook.com/sheringwee

婚紗篇(向左邊滑看更多照片唷)
...

和服篇(向左邊滑看更多照片唷)
...


便服篇(向左邊滑看更多照片唷)
...



這一次真的是一個很棒很值得回憶的經驗啊
我們倆那麼重要的婚紗攝影就這樣完成了 滿滿的滿足感
也要謝謝攝影師極好的技術和化妝師把我打扮得美美的:))

當然只要是與愛的人一起拍的婚紗照片我覺得不管是在馬來西亞還是日本
都是很幸福的事 都是根據兩個人的需求去選擇的
不是說別人去哪拍我也要去哪拍,就算不拍結婚照也不代表感情不好的

所以啊...我很開心我的婚紗能到夢想國家去拍攝 
但也會覺得在本地拍攝不同禮服的經驗很難得 
因為我就沒機會穿不同的婚紗了;(

希望我這一篇的文章能幫助到想去日本自助婚紗拍攝的你喔<3 

喜歡的話不妨分享出去唷


(攝影師精修的照片是40張 但我們精選的大概有120張,所以所以...我分享的照片只是4分之一呢)
每一張都拍得很漂亮 所以之後我應該會花時間慢慢去改我的照片了呢 每一張都要放到我的相簿裡!

滿滿的回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