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旅遊] 日本▇东京 • 2017樱开的季节 ■ TOP賞櫻景點-上野,重遊台場



來到東京的第四天行程就是賞櫻 賞的景點非常多 不過只要櫻花滿開 哪裡都是必去景點
但 但 但 出發前我們已經網上查詢了 也知道櫻花還沒開T^T 都要哭了
卻還是要抱著心情去期望一下希望可以看見奇蹟或是早開的櫻花樹


而上野絕對是一家大小來賞櫻的景點 上一次東京遊我們就是住在上野站
每一天早上出門和晚上回住宿的路上都會經過上野公園
冬天的公園和春天的公園完全有著不同的場景
冬天都是枯枝而且非常冷清 很少會看見人在公園休閒(因為太冷了嘛)
而這一次一到站的感想就是“哇 人山人海” 請越早起床出發越好啊~

看到這些場景 熟悉感又再一次擁起來了
從交通燈到公園走去好多回憶啊~


今天早上的天空很白 並不是藍藍的
所以照片都感覺出一種憂傷 但當下是很熱鬧 很有鳥語花香的
一邊走著都能聽見鳥叫聲 還有一些旅客的喧鬧聲
當地人在路邊野餐都是很斯文而文靜的

整的櫻花隧道望去都是花苞 卻有少數的櫻花開花了


還在含苞待放中的上野公園
跟我旅行前想像的畫面好不一樣~~~~~
(告訴自己不過怎樣 都要再來一次這上野公園賞櫻)
(阿偉說以後的下一次帶上我們的孩子來 來家庭野餐)
想得真遠 如果要帶上孩子都不知多少年之後了 xD

這真的是推薦地方 讓你知道春天郊遊的體驗
隨便一個角度或是畫面都很有日本的漫畫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如果是滿花就更漂亮了呢





因為櫻花沒全開的關係 所以大家看見滿開的櫻花樹都在拼命的拍照
我也不例外 哈哈
我還記得在這裡有小插曲 因為XX國旅客真的太多
當我們在拍照時背後就不斷冒出很多頭/身體 我們也慢慢的沒耐性
阿偉也生氣了
而我就不打算拍照了 但阿偉還堅持要拍...就在這時鬧了小彆扭
很兇的對他說“我們可以不要像他們一樣那樣爭著拍照嗎”
感覺跟一棵樹拍照都要爭 都要弄到自己生氣 跟他們沒兩樣啊

就這樣的小事打破了當下賞花的氣氛

很生氣不說話的兩人各自看著風景和拍照
不讓他跟著我的腳步而我玩起了抓迷藏 也就是說我儘量的加快腳步不讓他跟上
而又怕他走丟(幼稚吧! 在國外還要這樣 哈哈)

旅行嘛 最後還是要走在一起到下一個景點的
所以還是破冰了 告訴他我不想在賞“花苞”後我們就在離開上野站前
購買了隔天要去京都的JR票
(因為我們是乘搭JR地鐵來到上野站的)


情侶鬥嘴吵架冷戰我覺得是很正常的
當我們上了地鐵後就好像沒事發生那樣 登了對方幾眼後又好好了<3


下一站的目的地是—台場
從上野站過去需要在新橋轉北歐線到台場站的
上野—>新橋—>台場


今天是重遊就對了 對於台場的印象就是他們的遊戲場 娃娃機!!
上一次是我把baymax大白夾回家的喔
這一次肯定要在來夾一夾 那裡真的會讓人有隱 無法自拔
只要看到娃娃機都會讓我們聯想到日本呢


在去遊戲場之前就到了台場公園走走賞風景 和地標拍拍照





很可惜的巨型GUNDUM正在維修 無法來個旅客照紀念

公園很適合情侶來呢 我覺得人很少 你還可以聽見路邊有樂隊在唱著不插電歌曲
就好像偶像劇那樣呢 而這時的天空很藍 太陽很大很刺眼
還看見有人帶著狗來散步 它真的吸引我的注意力呢
長毛臘腸狗超可愛的啊~~

當下的氣氛真的會讓你忘了煩惱 都不自覺覺得自己就是居住在這裏的人了...
真的很享受的郊遊感覺呢

風也很大的吹著呢


走完了公園就到了商場裡的美食中心填飽肚子
樣樣都是日本餐 真的讓人不覺得自己來的是美食中心

最後我們點了這一個蛋包飯 其實就是蛋+炒飯+番茄醬 哈哈哈哈

口味算是普通吧 沒有吃到他們著名的 但個也一樣可以填滿我們的虛榮心啦xD

吃飽後隨便穿梭商場之間無意間發現很漂亮的花園
這裏有開滿的櫻花樹和很漂亮的景色 情侶必來的啊








這樣一個景點就足夠我們花很多時間去發掘了
這就是我說有時的安排適當就好了 當下走到的每一個地方對我們來說都是特別的
在哪亂逛真的逛到很多很特別地方呢

就比如這個 好像是他們電視台的建築物




還有可愛的精品點

超大一顆的蛋黃哥~~~



樣子有點猥褻的兩位 哈哈

晴天娃娃騎單車的嗎?安全第一喔

還有這個
ONE PIECE的賣場 裏頭有許多不同的漫畫動畫周邊商品呢
在這裡購買了手信回家給哥哥



還這樣亂走亂逛真的收穫很多
好像探險似的 還去看了他們古董車展覽廳 還有車行看看新款的日本車
這些單純的小孩的天真真的超可愛的呀~用心去看看
他們就是駕著自己製作的紙汽車在玩呢


之後逛到時間差不多了馬上前往我們期待已久的主要目的了 哈哈
就是這個遊戲場!!我超喜歡來到這里的

充滿了歡樂氣氛的一個地方
說好了不要花過多的錢在這裏 但我們卻花了好大一筆在這裡
應該花了2000日幣在著夾娃娃了呢


而這一次的收穫就是這一隻 我的愛犬
他的質感真的超好摸 超柔軟 在家時都一定要摸摸它才能睡著呢
謝謝我的阿偉以200日幣夾到了它 之後的錢就都在敗給其他機器了


它被我擠在背包裏的畫面被相機紀錄下了 超kawaiii~~

我就這樣的帶著它走接下來晚上的行程喔:)


如果你來的時機是滿開的日子 這裡絕對是賞夜櫻的最佳景點之一
如果滿開時肯定是非常的壯觀的
這一個地方其實我們只是抱著打卡的心情而來的 因為根本沒櫻花啊嗚嗚

也就是—靖國神社

請自行幻想如果左邊的風景是滿滿的櫻花會有多美🌸


走在櫻花滿滿的路上 看著夜櫻~(持續幻想中)

其實賞的另一邊就是靖國神社了 
其實如果你google一下就會知道這是一個紀念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軍的神社
所以對於中國人或者華人應該都不會想要來到這裡一遊
所以我們來拍拍照 速速的走來就速速的離開了



在門前的夜櫻 耶,至少我看到夜櫻了呢


之後景點都跑完後(說得好像跑通告 哈哈)我們就去便利商店買些吃的
日本的便利商店真的太好逛 一直不知覺都想走進店裏
Media化妝品在便利商店都是有販售的喔 而我卻忘了買
現在看了照片超後悔~我可以在飛過去買過來嗎?TT

而晚餐呢就在地鐵轉站時隨便解決了
「站著吃拉麵」 猶豫點餐機都是日文我們看不懂 還硬要點
這時旁邊有一位日本先生走過來對我們說了日本嗆的華語問我們要點什麼
之後就幫我們點餐了呢 
在他吃飽離開前還向我們說旅途愉快之類的祝福
遇到好人真的感覺超棒的


在我們吃完時老闆還端來一碗湯給我們
比手畫腳的告訴我們要把它喝下去會很好喝的喔

好人好事真的很美好



對我而言台場這個地方真的一定要到 雖然櫻花季節哪裏並沒有特別的櫻花街
但春天的天氣很適合在外遊蕩啊
哪裏處處都是好風景 很悠閒 一點也不旅客感
可以體驗當地人的休閒方式 逛街看看海的真的很不錯 強力推薦+!




下一天的行程就是日本京都啦!
京都對我們來說就是個陌生地方 不想東京有著熟悉感
又怕又期待明天的行程

<3




其他有關連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