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旅遊] 日本▇东京 • 2017樱开的季节 ■ 迪斯尼乐园海洋一日遊 • 必玩攻略



东京迪斯尼海洋一日游记!

还记得上一次我们还在纠结要去迪斯尼乐园还是迪斯尼海洋
你知道其中的差别吗?

可以点击进入參考我的2015冬天迪斯尼乐园记
http://www.sheringwee.com/2015/01/day4.html


上网爬了很多的文,到底该去哪一个
对于我个人心得就是 如果你没有去过香港迪斯尼的人 就去disneyland
因为我能了解每个女生都幻想着乐园里的气氛 那种只有童话故事的气氛围绕着你
这种气氛在disneyland里比较强烈 尤其他晚上的烟花表演
简直就是置身在童话故事里
(说着就让我回想上一次牵着阿伟的手一起看着烟花的幸福感了)



好啦进入正題!
但因为上次我们围绕的是幸福感的乐园 这一次我们就决定来点刺激的

就决定是你了Disney Sea迪斯尼海洋!

DisneyLand 和 DisneySea的交通是一样的
这一趟的旅程我们是住在东京站,这里不管去哪里都很方便 
上一次住在上野真的还蛮麻烦的 不过日本到处都是地鐵站
不管住多远 花多長時間 沿路风景都是漂亮都是值得的!

JR京叶线—舞滨站
當你到了这 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几乎都是跟你同样目标的,就是迪斯尼 哈哈
所以不用怕迷路 跟着人群一起走到迪斯尼的专用地铁





(我們再出門前查看了天氣預報 今天會下雨T^T 所以阿偉包包會有紙袋裝雨傘和雨衣)




在迪斯尼海洋站下来就行了!
我已经整个兴奋状态中 把我上一次购买的米妮耳朵带上 乐园feel就来了!!

果然一到的場景就是下雨 二天當天的氣溫竟然是6度
加上雨天 那個冰冷的感覺幾乎要了人命



我們的票時網絡購買的唷 並沒有優惠價
https://www.kkday.com/en/product/2173
但卻能省去許多到現場排隊的時間呢
當時購買的匯率是一天票價S$92 這樣的缺點就是你無法得到迪斯尼原本的入門票作紀念喔(卡票的)


在你拿到地圖時就可以看著裏頭可以索取FASPASS的主要遊戲了
這些有FASPASS的幾乎都是必玩遊戲喔,必玩的包裹了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驚魂古塔
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愤怒双神


建議玩樂方式就是 1拿FASTPASS>>2排隊玩其中一樣的>>3再去拿另一個FASPASS>>去玩第一個的FASTPASS
“可能你會說怎麼不一次過把所有FASPASS給拿了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嘛
但是FASTPASS是有時間限制的也就是2小時後才可能拿另一個FASTPASS”






一定要去到他們最有特色的手信區的嘛 每一樣都那麼的可愛 讓人那麼想帶回家啊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下著大雨的天 排隊的人龍是無比誇張的多 我們拍了180分鐘 也就是3小時
這遊戲應該是整個迪斯尼海洋最HOT的了 因為FASTPASS早被槍空 只可以乖乖的排隊了

(嗚嗚 你看哪雨有多大啊)


被雨濺濕和手腳被凍得痲痹了三小時的我們看到這樣的彩色景色時是多麼的興奮啊







之後就進入遊戲時間啦,戴上特製的3D眼鏡一起比賽
5分鐘的遊戲已經讓我的手酸痛的不得了了 因為我是真的很認真玩/比賽
這是我和阿偉的分數!阿偉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慘敗的呢 最後才把分數拉進
但勝利者還是我!我是隱藏的神槍手 嘻嘻 哈哈哈


驚魂古塔
這個遊戲我絕對要大力推薦!十顆心的他絕對是十顆心
我在網上看的資料不多 沒有對這遊戲有很大的心理準備
憑著FASTPASS入圍真的很快 只需要等個15分鐘就到我們了





你們看到見我們嗎?哈哈哈

其實我並沒有超害怕的 而是被我們旁邊的兩位日本女生給嚇得還沒開始都怕死了
還沒開始他們就不斷的尖叫 全場20個人,而我與他們兩人就不斷的尖叫
把阿偉的手都要抓爛了 哈哈
這個遊戲絕對有驚艷到我!完全值得了!


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晚上也超壯觀的!
一來到這一區 已經馬上把你捲入他們製造的氣氛裏了
光聽名字就已經害怕慘了啊
由於我們購拿的FASTPASS是晚上9點的 所以這是我們玩的最後一樣遊戲
當我們走進裡面是 看著長長的人龍~~真的無敵長啊~~
為什麼我要強調排隊的人龍呢 因為在我們剛好玩完結束等待下車時呢
機 器 故 障 了!
(這是因為故障等待時的自拍 紀念此刻XD)

也就是說在我們之後的人全部都被安排撤退 排隊1小時 2小時的人在生氣也沒辦法
就得乖乖離開了 我和阿偉都替那些人覺得可惜啊
排了那麼久竟然因為故障而離開
在我們走出門檻時就有個工作人員派發給我們了這優先權票
以後只要有這個優先票 都可以任進一個遊戲不需要排隊喔
(感覺賺到了 因為我們玩完遊戲還可以拿到他們的優先票呢)

在等待遊戲進場時在外頭拍的照片呢:))




第四样网络说必玩的就是愤怒双神

但是这个游戏被我们给遗忘了 到那时就看到旁边有什么就玩什么
只要排队不长的我们就去玩呢 其实到了乐园吃啊玩啊 可以随心所欲才是主要目的啊
(這個是在街邊看到的呢,之前來到就有吃了
不只是造型可愛而且真的好好吃!!)

所以啊 這一天的行程已經是沒有行程了
不久肚子餓我們為了節省走路的時間就到了他們裏頭的train station-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從東去到西邊搭乘這個能省下好多時間噢 幸好當時等待的時間都不會太長
工作人員真的是很認真對待工作呢,聲音真的好宏亮 笑容也滿滿的


然後我們再迪斯尼海洋的午餐實在是貴得不得了~~
因為天氣緣故太冷了我就感冒了 鼻水不停的流
當肚子餓時都無法在多找幾個餐館就進了這吃自由餐 需要預訂才能進來這裏用餐呢
我們出於特別原因所以就能無預約就能在這用餐了喔
一人3500yen定價,無限吃及無限喝,但是是有限時的唷




 —


從早上的狂風暴雨 讓我們更珍惜了這暖暖的夕陽
玩了遊戲出來看著者雨過天晴的畫面真的讓我們超開心得








也因為早上的冷天氣和雨你可以看到我的樣子是多麼的憔悴啊~
但這也不足以影響我們拍照 還是不斷的拍 名副其實的迪斯尼 不管怎麼拍都怎麼美呀 真的好喜歡!

回顧看照片都還能感覺到幸福感<3

傍晚時分真的超有氣氛 音樂真的讓人很陶醉 在加上那些閃耀的燈光 




這一張是下面照片的“男友視角” 哈哈





迪斯尼海洋的煙花表演是在830pm
我們因為玩遊戲所以錯過了開頭 但幸好還趕在結束前一起欣賞
當時阿偉就不斷的拍照 但我覺得這樣的表演應該要好好的感受當下
所以此刻的我們就是手牽著手用心去感受當下的
真的好像電影情節裡的片尾曲響起時的場景直到落幕~


當表演結束時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帶著孩子離開樂園啦
但是我們還繼續的去玩遊戲 哈哈

大概到了930pm我們才玩完遊戲 捨得離開了呢
門票那麼貴真的是從早到晚興奮的狀態沒有停過













這一天我們的行程不只是拍照喔,是真的很認真在當個小孩
很盡興的玩每一個遊戲
謝謝我的阿偉在這一天照顧我這個打小孩呢 真的去到哪興奮到哪兒

我們玩的遊戲都有合照有這些:

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

水上逗趣船




BIG BAND BEAT 大樂團


海底兩萬哩


再回家的路上我們就是不斷的聊天細說
一起期待著我們隔天的婚紗攝影!

對!我們來到日本東京拍攝婚紗攝影!


(這一篇我會在照片修改好後馬上更新的唷:)))

2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