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分享] Estee Kulai▇镭射净肤疗程过程




很常的跟朋友聊天起来都会聊到化妆啊 打扮啊 再来就是保养了

对于保养真的是一窍不通 也不知道哪一个保养品最适合自己
我是一个没有用保养品的人
然而最近就上网收到这个邀约 就可以顺道去了解一下最近很流行的皮肤镭射

而且这间美容所是在今年初才开张的 但其实全马已经拥有6间以上的分行了
把皮肤交给这些有分行的店面也比较有保障

Estes Kulaijaya

  • NO 171,Jalan Kenaga 29/4,
  • Indahpura 81000 Kulai,Johor
  • Kulai, Malaysia
Tel: +60 16-773 0136



店面其实真的很容易找到哦 就在indahpura的libraryca的对面
店面招牌就是一个很亮的蓝白色


他们的营业时间






我已经提前来做咨询了呢 对于皮肤的问题都更了解了
我的皮肤问题就是肤色不均,泛红,脸颊两侧毛孔粗大 所以医生就建议我做了这个净肤雷射

什么是净肤雷射呢?

净肤镭射主要是改善肤色不均、去角质、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还有调节皮肤的免疫反应 改善痘痘哟 淡化各种斑问题

就是使用这个机器



过程:
这里还设备了一个很贴心的橱柜给你放包包和重要物品
不用担心别人会在你疗程/护肤当儿偷取你的物品


就是先会洁脸后,就开始laser然后在敷上个面膜。
而且整个过程一小时内左右就好了
全素颜闭眼时 哈哈

在面膜的时候拍一下





其实我这一篇我是在一两星期后写的:

我还记得当天做了镭射过后我就回家化妆的 真的超级吃妆
那天的皮肤几乎就是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 哈哈


很服帖 而且这样的净肤只是一点痒痒痛痛的 还可以把我的脸上的毛给清除掉
尤其是我人中那的“小胡子”哈哈 女生有这个小胡子真的好讨厌

这样一次效果最明显的就是脸上的毛毛了

医生说过这样的疗程次数是看因人而异的
做了几次疗程就会有很明显的改善了呢
其实这不只是可以做一些美容院的保养 他还提供一些微整形服务
例如filter botox还有美白针,水滴针等等

医生和她的助手都非常友善 这真的是重点
最怕就是去到哪种很hard sale的美容院了吧(应该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吧?哈哈)



想要了解价钱和细节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0672570460

而且他们现在有优惠哦 可以快点询问和预约时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