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化妝] 教學▇化妝很容易! ■ My everyday make up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的每天妝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幾乎天天都化妝了 不是素顏難看 只是真的很喜歡化妝
化妝品買了那麼多不能浪費掉

好吧廢話不囉嗦

開始嚕!



首先要展示一下素顏和還沒整理頭髮之前的殘樣 第一張是睡醒頭
(是的我在中午12點才起床)


第一步驟就是上底妝
PONY EFFECT SEAMLESS FOUNDATION

它的質感是很水質的 我已經開始使用兩個星期啦 我是油性肌膚
一天工作下來臉頰和T字味都是油光 用了這個幫助很多!很推


使用刷具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而且塗得更均勻

其實我一向來都是試用蜜粉來定妝,但我發現試用粉餅效果會更好 妝效更加霧面

上了底妝和粉餅後的皮膚真的好很多 顏色均勻又不會偏白
所以選擇對的膚色的底妝很重要 而且水質的底妝真的會服貼不容易斑駁

接下來就是眉毛 最近開始改變了自己的眉型 其實眉毛真的不要一昧的跟風
覺得韓式一字眉流行就要跟著做 但並不是適合每個人的
還有千萬記得眉頭不要完全塗上顏色色

INNISFREE BROWS AUTO PENCIL



我也是會上上眉粉 讓顏色更均勻 CYBER COLOUR BROWS PALETTE

上好眉毛過後就是眼線了 我先用這類型的眼線筆在內眼線
之後在試用眼線膠勾出眼尾

這個沿線液真的超好用 顏色很好很好上色
KISS ME EYESLINER

不要以為這樣的妝容就足夠了
其實眼影真的很重要 就在上星期我想說懶惰放上眼影
結果照片拍出來的效果就是眼睛浮腫

要推薦的當然是這個PONY MEMENOX PALETTE
八色眼影盤的價格算是親民很多 專櫃牌子質量固然好 但價格真的很貴啊

*這次的教程我試用的事第一排的2色,和第二排的1,2,3色

試用這種扁型刷毛可以更加集中在眼尾

先把深色上在靠近眼線的位置 之後再用中淺色暈染到整個眼窩


眼神是不是加分許多!

(這個步驟可以依據事件和個人喜好 最近開始試用陰影盤 覺得拍照效果真的很好)
I‘M SHADING PALETTE


KABUKI刷子適用與陰影與腮紅 一物兩用

我會從髮勾的位置畫到嘴角直線畫法 記得要淺淺一層層的畫
不然一不小心畫得過深就糟糕了


再來是腮紅 我選擇的是自然粉橙色 來造出自然好氣色
ETUDE HOUSE

睫毛的部分是這個
TOO FACE BETTER THEN SEX
這個對我而言真的事大推!! 雖然很貴 但他的效果驚人


一層掃過得效果就是這樣了 這個是真的是我的愛用品啊!
一定要去SEPHORA 試用看看效果 畢竟不是開架式的價格

最後當然就是唇彩啦~
最愛新歡 TOO FACE MELTED 我真的很愛真的顏色! 塗上不同的份量會出現不同的顏色

妝容完成啦!


把頭髮整理一下

很多人都會對我的頭髮感到興趣 每天這樣燙不累嗎?
我只能說不燙 我一整天都累啊! 我喜歡女生有很美的頭髮多過漂亮的臉蛋
不化妝 頭髮絕對是第一樣要打理的啊~~




最後的成果<3
放大看一下



好啦 第一次分享 希望有人會喜歡!
不喜歡也不要罵哦 這是我存脆的個人化妝分享呢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 我都是會回覆的喲:)

2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