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化妝] 化妝品分享▇innisfree眉筆, toofaced melted唇彩, etude house染眉膠, too faced better then sex mascara





这张照片就是使用之后要说的化妆品哦

*這是我第一次寫分享文*

真的純粹的想要分享我這幾個月來買到的超級好用的化妝品
好東西是要分享的:D

都是些近期被youtuber影響而購買的產品 最讓我驚訝的是toofaced的產品
可能之前都沒有在注意這個牌子 沒想到他的東西真的好好用!




第一個被影響到的就是這個了:

😻
TOO FACED 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CK S$33

我購買的是RUBY 他其實不是最深的紅 但是在包裝上看起來顏色很深
他塗起來真的很有韓式風味
用它來塗漸層唇彩真的超級容易 而且顏色很持久

他還是最近新概念的氣壓唇彩哦
這是我必放在包包的口紅

真超愛!不過目前為止對於這個牌子這行列我只推薦這個顏色RUDY
對於亞洲人而言我覺得其他顏色都是比較難配合到的
唯一這是讓膚色看起來明亮的!






第二樣:

😻
too faced better than sex mascara S$35

這個名字一聽起來就真的讓人有點害羞呢

但真的不要去害羞試看看這個better than sex的mascara
就在無意間去sephora試用了一次 馬上就被燒到了 讓我突然間覺得這是我一定要買的化妝品
其實我是一個極少使用mascara的人
將近兩年沒有買mascara了吧 對於我而言我覺得mascara只是加重眼睛負擔的化妝品
又看不見什麼功效
如果要看到睫毛的話倒不如就直接配戴假睫毛好了
但直到我遇到了“它”真的讓我覺得每天都要“sex”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自戀點說 我的睫毛不短 稍微夾夾是可以看到睫毛的了
用了這個後 真的別人不注意你的眼睛都不行啊

不用去做extension 也算是有省下點錢了吧?哈哈




第三樣

innisfree eyebrown auto pencil S$6


這個眉筆其實不用多介紹 在網絡上的好評是超多的
每天都會看到別人說道韓國必買的化妝品 而且那麼平價 6塊新幣呢!

恨不得自己的眉筆快點用完 可以有藉口去買來試用

結果最近才買的眉筆斷了 就有個藉口去買了哈哈
用了一星期後的心得是容易上色 顏色也是挺持久的
因為我是油性皮膚 一整天下來放工後眉毛很輕易不小心就會把眉尾給擦掉

結果這個眉筆有改善!我發現它還蠻抗油的 沒有那麼容易給擦掉
(但眉筆這東西還是不防水的 只要便宜好用才是重點呀 哈啊哈)

這個就沒有對比圖啦 他就是眉筆嘛 把眉毛的形狀給畫出來xD




今天我要介紹的最後一樣就是這個:

😻
etude house tint my brows gel S$15.90


我購買的是色號3.其實我覺得我自己選錯顏色了
因為我的髮色有點淺 3號是屬於黑灰色的眉毛 適合沒有染髮的女生

對然買錯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產品
不是沒有眉毛的人 但就是一個沒有眉型不行的人 哈哈
所以這個是素顏救星 懶惰化妝的日子就用這個吧

使用這個染眉膠後 我還是會用眉筆去修飾 因為我不想再素顏時把眉毛給染長
素顏會看起來很奇怪呢

*看了好幾個youtube 他們都會比較推薦購買色號2呢 因為在每一次洗臉後
顏色都會跟著淺一些 所以色號2 才會達到一星期不需要畫眉毛的效果哦






這些就是我這幾個月所砸錢下去買的化妝品
但每一個我真的都覺得好值得 愛自己嘛 就是愛自己美美的!
而且too face唇彩和mascara真的一定要買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真的超值得!絕對真心推薦


之后我还会分享我最近才刚买的benifit腮红修容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