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今天] VvWee▇我們的第4年的情人節■THIRTY8 Restaurant and Lounge





今年的情人節 也是我們的第四年的情人節
這次是在新年期間呢 我們一起回到外婆家過新年 剛好遇到星期五在吉隆坡
就決定在吉隆坡慶祝了呢

今天的節目都是阿偉安排的呢 我完全忙著過新年 research那些都是阿偉準備的呢

我們已經在餐館預約在6點30分 所以就來到KLCC走走呢
標準旅客照





地址资料:
THIRTY8 Restaurant and Lounge
Breakfast:
Weekdays, 6:00 AM - 10:30 AM
Weekends & Public Holidays, 6:00AM - 11:00AM
Lunch, 12:00 Noon - 3:00 PM
Afternoon Tea, 3:00 PM - 5:00 PM
Dinner, 6:00 PM - 11:00 PM
Sunday Brunch, 12:30 PM - 3:30 PM


THIRTY8 Bar:
Daily, 12:00 PM to 1:00 AM

12 Jalan Pina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50450


(我們從KLCC的停車場出來就是了呢 超靠近也很容易找到的)


白天有很漂亮的风景


我们就在白天开始了我们的“日光晚餐”到晚上的烛光晚餐啊 哈哈

我点了这个!超级难喝 真的以后不要乱点了 一杯RM56 但我却只喝了两口
那两口都让我好难受啊

而这是阿伟叫的 还是点一些安全的比较 否则就像我那样浪费了

我的主食 Slow roasted half sakura chicken, lemon, herbs RM115

阿伟的素食料理 Braised black fungus, bamboo pith, vegetables, supreme broth RM58


太阳开始下山了就有了一些夕阳 气氛很美很喜欢呢


一邊晚餐的風景真的好漂亮

浪漫感覺燭光晚餐

我们最后的甜点<3

THIRTY8 signature cake RM45 

點點端出來方式還真的是很特別


但真的還真的是蠻甜的呢 所謂的中看不中吃 哈哈


我的man





今天的照片是拍了超多照片呢 並不是自戀 而是阿偉一直要幫我拍照啊
這是絕對的好處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和阿偉出門呢

都可以拍到滿滿的回憶 一點也不留白!



而情人節當天呢 就收到這個“一年一次”的玫瑰花!哈哈
我笑他說我只能期待每年的這一天 因為只有這一天我才有花可收啊
女生真的很愛浪費錢xD


但是花真的好漂亮 而且這個紫粉紅色的玫瑰花真的太漂亮!!
黑色的包裝藍色的滿天星 完全就是我的風格嘛 哈哈 真好愛~

物以稀為貴 所以感覺特別珍惜 也為了它拍了好多照片


也要謝謝阿偉那麼用心的為我準備一切 人家常說相愛的話天天都是情人節
我們卻不一樣 我們天天都是兒童節 哈哈 總是笑個不停

一段戀情最好的就是做自己 我就完全的詮釋了 天天都是那麼幼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