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分享] JB CAFE— Foodie Wedding





我知道我慢了許多 這間cafe也開了蠻久
不斷的看人家去這個地方拍照 這次終於到我了~好久沒有去cafe了啊
也不知道多久 但一星期一次對我來說也還是很久 哈哈

No 43, Jalan Serampang. Taman Sri Tebrau, 80050 Johor Bahru
+60 7-333 6223



地點還蠻容易倒的呢,而且那附近還有蠻多cafe的 之前也去了好幾間



其實裝潢簡單 但拍照算是很不錯的地方了 哈哈
特地選擇了窗口區!因為那個窗口是賣點~

其實食物都是在標準價格 只能說新山的價格是那樣的啦 哈哈
久久一次還合理呢~


等待食物的到來前就是拍拍照消磨時光啦


在這裡可以分享一下我的鏡頭,17mm和45mm的差別 各自都是屬於大光圈 但是照片出來的效果圖差別可大呢
同樣大小的物品和地點唷
17mm

45mm
因為45mm的關係 讓我們能把前面的物品給蒙化作為一個延伸
所以照片會更有感覺呢 這兩個都是我最愛最常用的鏡頭了,在麻煩更換都值得!




拍完照我們的食物也陸續的來了呢
因為最近便秘問題 叫了這個homemade yogurt呢 哈哈
感覺自己好健康喔 


咖啡與熱巧克力

最愛叫的食物了-大早餐 還有一個馬鈴薯粒<這個很好吃 很推薦



份量好大一份呀 一份main course就夠我們兩個吃得飽飽了

灰灰色的背景和陽光充足 就是不斷的在拍照呢~

我的男神

然後男神就不斷的一直幫我拍照了 哈哈


好喜歡這個位子的設計喔 跟朋友在這種地方閒聊應該都能聊很久呢
跟阿偉一來他就是一直很想幫我拍照 停不下來了
 結果是我把他改編成一直再尋找美麗的美景一直幫我拍照 哈哈

有時你不得不相信 你遇見的那個人會讓你變得更美麗 更愛你
這不是愛情的滋潤 而是愛你的人讓你更開心 從而使得你變得更愛自己更美麗了
(自戀ing~~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