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心語] 很重要的朋友



突然之間有一股想法很想發洩一下 或許有很多人會對號入座 但我沒有那個意思
為什麼會有的朋友可以分享很多東西 好的壞的 錯的對的 有些朋友卻不能
人都有自己的保護衣 只是看會在誰的面前卸下武裝 除了在阿偉前我能做最真的自己 
說我最想說的話以外 那樣的人真的沒有幾個人了
說起來有還是有的 很好聊的 很好分享的 看見什麼第一久分享給他知道的人
不用尷尬的一句嗨也不用就進入主題的朋友 很慶幸沒有因為少見面而影響

有時我說的話肯定是以我個人想法 但有時我會以你的角度去告訴你
希望你聽 希望你能明白 我沒有要改變別人的想法
只是我覺得’這樣“的確不錯 你可以試試...不要以”我就是這樣“ ”我就喜歡啊“ ”那不是我“而拒絕

有多少人會為了你寫長長的一段字 難道聊天不花時間嗎? 我大可以寫blog改照片的 上網資訊的
為了友情我努力很多,保留那些我覺得應該珍惜的,然而
我也開始疏遠了那些覺得沒有我這個朋友也沒有關係的朋友


我對於朋友而言都是很珍惜的 請你也把我當成很重要的朋友...
友情和愛情一樣 都是真心換真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