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心語] 計畫趕不及變化



好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寫一寫心語了,除了分享 當然我還的要記錄我的心情 我的生活
這一兩年來 感覺身邊的人和自己都真的長大了
話題不過於房子 車子 結婚 婚紗那些

還記得去年我們兩個人也突然的決定想要有自己的房子
開始計劃金錢 怎麼樣要去裝修啊 去看屋子的
還看中了就在家裡附近712K的兩樓半牌樓 那時還在糾結於這個價錢我們可以買到半獨立了
所以那邊猶豫在之間做選擇 但我喜歡的是兩樓半 而他是半獨立
不管哪一個 我們每個月都得供上RM3500-4000~
扣掉新加坡房租和我們兩個人的車子 還得扣除掉這個!
結果真的是不敢想像~但到最後最後我們的決定又突然的改變了...

也沒有算是真的改變 就是回到最初的決定

以我個人還有對於未來的決定
為了將來 我還是喜歡在新加坡定居 可能再結婚的那一年我會放棄馬來西亞公民吧
可能我想得很遠 但這些決定就是要想得很遠
我想要我以後的孩子能夠在新加坡受教育
新加坡比起馬來西亞真的還是安全太多了~

就算是以1m的馬幣來買到新加坡小小的HDB也是值得的
而且最近與阿偉一起看了室內設計的雜誌 看著其他人把很小的空間設計的很靈活的
也不用去擔心HDB真的很小了 還可以好好設計 位置小的話裝修費也能省下了

所以啊 繞了一大圈的決定就是回到原點 從心開始
阿偉快點的拿到PR 然後再等個三四年 我不怕等 因為寧缺護欄對吧!哈哈

對於結婚呢。。每個女生應該都會想著要有了兩個人的房子才會願意結婚吧
但我們呢,房子的計劃還的等上個三四年 難道那個時候我們才會真的要結婚嗎?
那時我是28/29歲 其實也蠻ok的 也是我們的計劃之內呢 哈哈

所以這就是我們的計劃,也不知道會有什麼計畫趕不上變化沒有
希望我們兩個可疑一直幸福幸運的走到每一個階段~


不管是十年還是多久...都一起完成我們的計劃 一起趕上變化~

2 条评论:

  1. 我不会耶 没有房子我也愿意结婚哈
    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 一起努力就好 ^_^
    HDB有HDB的好 你们两个都是懂设计的小空间都足够的了
    我自己是喜欢小房子的 凝聚力比较好
    加油糖 到时一起出来再聊多多 <3

    回复删除
  2. 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目标一致~一起努力~
    我觉得在新加坡买房子很好~但就PR就好~
    不要放弃马来西亚公民~毕竟是自己的家乡~
    期待你结婚的时候噢~不要让我们等太久~~~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