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分享] JB CAFE— TheBrewOrchestra, SugarPantry




真的好久沒有紀錄柔佛區的cafe啦 說過凡事去了就該在部落格裡留下痕跡的
但是照片不多 拍得不夠詳細的話 就根本沒有動力嘛

今天就一次過紀錄近期内去的咖啡館<3 有點懶惰 但還是很想紀錄
就讓照片说故事 ;D





The Brew Orchestra
19 Jalan Molek 1/5C. Taman Molek, 81100 Johor Bahru

1. 難得可以和文文約見面 就由我來決定地方 
在車上等待文文到時 自拍打发时间啊 哈哈
这是上facebook找到的 發現這家的咖啡館裝潢還滿不錯的 就是那几台灯吸引到我了

環境




感覺這裏食物都很適合Brunch 食物的美感都有在呢 真的会讓人感覺特別餓

我們的食物來了後就是拍照! 你看看這個蛋~~和文文的早餐套餐




還嘗試了他其中一道甜點 lemon口味的很特別


加上一杯咖啡 肯定就是一個聊天的場所了
而且我發現那的顧客呆的特別久 都还算是安靜的環境 讓人感覺舒服
在哪的燈光也特好的 還可以和文文拍了好多自拍xD


當然還是要有一些做作的照片啊 哈哈
聊了好久才舍得回家 下次我还会来这里 这个环境感觉很自在 而且食物也都很好吃




Sugar pantry
47, Jalan Molek 1/9, Taman Molek, Johor Bahru

2. 這一間咖啡館是阿偉在上網看到的 看了照片後更是讓人覺得我們一定要到哪裏去

滿滿的和式風格 木紋 透光式的cafe
環境



來這裡最推薦的事這一杯綠茶拉鐵 真的好好喝就告別了咖啡的苦澀
愛喝甜咖啡的人這個就是必点的了

還有一份英式早餐?(日本式的英式早餐嗎 哈哈 這個就不是這麼符合我的口味了)

阿偉點的味噌湯麵就还蛮不错的

其實我們到達那時就被他的甜點吸引了 只是最後都饱了就无法品尝了呢

*陽光拍照真的是簡單很多
一起的週末最好了~~<3



在忙都要把去過的cafe都紀錄下來 其實我還有好多cafe要分享出來的 等我勤勞點在分享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