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心語] 成長



突然感覺到生活變了 身邊的人變了 話題也變了 觀念也變了
變了不代表不好了 只是代表著不一樣了

人變得進步 以前從來沒想過的生活都發生了 以前哪會想到我可以過得那麼好
遇到一個愛我多過愛自己的人呢 真的讓我要什麼有什麼
以前說 他的出現真的是幫我完成我所有夢想的...
慢慢的 我也被他改變了 我存錢為了我自己的夢想—旅行

才發現自己在短時間內走了好幾個國家,真的好有滿足感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可以出國去看別人的世界 一次比一次的勇敢
從第一次的峇里島是由姐姐負擔開始 到現在的每個旅行機票,安排都由是自己包辦的
旅行真的不只是單純的拍照遊走 每一次的旅行真的都感覺自己成長了

知道得更多了 視野也變得更遼闊了

所以我才說我看的越多就越想走 但卻沒有想過走開你的身邊。
還是那麼的想你跟我一起任性...


進幾年去了香港,韓國,日本,泰國...還有期待中的台灣
我已經完整了暫時的目標 (雖然日本櫻花的希望還是一直存在的)

我真的好愛這樣的生活!我愛旅行 我愛工作能賺錢去旅行!
我愛我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買禮物給家人給親人给自己<3


[成长的代价虽然很多 但我选择乐在其中]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