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心語] 工作运





好久没有这用文字样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


最近生活过得不错 不敢说很好 — 因为人都是因为不知足而更上一层楼的啊
也不能说不好 —生活已经没有什么好挑剔的了
原以为做不长久的工作就这样超过一年了,对于我这个常埋怨工作的人
竟然能忍受现在的老板那么久 我还记得去年来面试的时候
老板可把我说到一文不值 我的未来 我的设计 我的人生都说下去了~
也因为这样 我才打算来到这个地方成长 来学习

一年过去了 学了不少 不只是设计上的东西 当然也包含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还有学得最透的就是“忍”

生活就是这样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但不喜欢现在工作
但没有现在的工作就没有现在的生活... 人不是那么的矛盾呢?哈哈


*题外话 最近爱上了这样的色调
不只是爱上了摄影 而是调色 这样也让我会用不同角度去看身边的人事物


最近都在研究不同的妆容 真的希望自己也可以用心的写一篇个人文章分享呢

希望我很快就能写出来!嗯~我一定要写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