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分享] JB CAFE— DC comics Super Heroes Puteri Habour



*買了新鏡頭 這一篇的照片完全使用新鏡頭拍攝 所以沒有任何可以看到場所的真的樣子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有感覺的照片呢;D

我也知道自己很outdate了 這間已經開了蠻久的主題餐館
現在才有機會過來




週六下午應該是好好的跟家人在家閒聊休息的 但還是忍不住
偏要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才行 就提議他們來到這裡 可以一舉多得
因為從古來的高速公里過來沒有多久就到了 再來我可以用新買的鏡頭拍多多照片 哈哈

這一次打算是我主動駕車載出來走走的 都是因為小Rayden要睡覺了 要用他專門的車座
所以改成姐姐載我們 現在開始真的要鍛鍊我的車手了 不可以緊張 不可以再只是被載了!


一來到這裡就覺得英雄感很重了 很多人就在門口不停的拍照(但我們沒有;X)

其實就是一間附加上Cafe的銷售部 怎麼說呢 因為五分之四的商店都是在賣Heroes們的周邊
而且樣樣都是天價~好貴 真的不能隨便砸碎一樣東西 即使只是一個小Pendrive?
一個8GB的Pendrive竟然是RM599

這些帽子衣服之類的還算是能力範圍的 但還是偏高了(比起普通商場的價格啦~)




真的不可以小看這些愛好者 我相信有供應就有需求吧 所以他賣得那麼貴 喜歡的人還是會買
我就不一定了 Captain東西買中國製作的就好了嘛 (純屬個人意見xD)


好啦 目的就是這邊~~




我們來的時候 人潮不多 高座椅哪一人都沒有 但我們還是選擇了普通的小座椅
也要找對時機才有位子坐下呢 沒想帶order不久後 人潮就不斷的增加 幸好我們早了一步

其實這裡不只是物品很貴 食物也算是中上價格
而且這次是跟家人來 他們並不喜歡吃這些西式的食物 就意思意思叫了點來試吃口味


superman的咖啡!感覺很酷 我選擇不加糖

漢堡 這份看起來沒有特別的賣相 不過真的很好吃 家人也都讚不絕口

再來就是waffel甜點 草莓和香蕉口味的鬆餅 還蠻特比的 還有花生醬在裡頭
但那個附加的蜜糖就顯得有點多餘了 因為這份甜點應該算是口味豐富了啊


之後就到附近走走的 就沒有什麼購物商場 但是就是一個不需要什麼花費的地方
讓小Rayden天真的在哪玩玩水呢~~


來點題外話*
當個小孩真好 有一個玩具和沒有玩具的差別








Little Red Cube, Nusajaya Puteri Harbour

Business Hour:
Weekday (Sun-Thu): 11.00AM to 8.00PM
Weekend (Fri & Sat): 11.00AM to 9.00PM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