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旅遊] 韓國 • 冬季之旅-第二天济州岛



第二天早上 我们是在韩国时间的早上9点开始我们的行程(韩国快马来西亚一小时+1)
我们来到的是冬天 所以大概早上5天就天亮了 下午5点左右就已经夜晚了呢

还没9点我就准备好了 所以到街道去拍拍照走走的






超冰凉的早上啊~树上还留着一些枯叶

这样的天气当然很适合自拍啦 哈哈

酒店就在城市中心 走到楼下的街道就有很多购物和餐厅咖啡馆了 环境也不错


到了9点 我们约好的司机也就很准时的到了
两天的济州岛游都交给这位司机-won
他会的语言有 韩国 中文 英文 日文 人也非常友善 如果下一次在去的话一定还会找回他呢

12人座位 我们五位大人 措措有余

第一站—日出山峰 一个必去的景点 壮观的山景


 *一起act cute :P





 Rayden应该冷的都没有那么活跃了
 到那我最爱喝的香蕉口味的牛奶

同个地点的另一段 以前是一个教堂建筑的观光景点 现在翻新成糖果屋了呢


充满幻想的仙境
在里头就拍了很多个人照 合照 也就不分享太多了 不然感觉太自恋了

在到达第二站之前 当然必须填满肚子
我们也不知道我们点了什么菜 因为我们都让司机won帮我们点餐
在哪真的语言不通呢



这个是我个人的石锅拌饭 在哪其实我对什么都没有胃口
我还是喜欢偏辣的食物 这些对我而言就是很清淡

第二站—城邑民俗村
大长今拍摄地点 这里充满着浓浓的历史风味





突然间看见这只白色狗 瞬间变成了日本的感觉 哈哈

这有售卖“马油”也是姐姐的朋友推荐我们到了这里一定要买的保养品
结果我也买了一罐 但感觉有点害怕 因为是油马的脂肪造成的 许多保养品其实都有这个成分
姐姐用了也很推荐
所以我也觉得这应该是来济州岛必买的东西吧XD


第三站—山君不离喷火口 
对我而言济州岛都是看山看草的地方 所以我们这次是来看火山口 当然是死火山啦
意外的收获是那些“积雪”!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触碰到的雪 白茫茫的点缀真的很美
感觉这一个地方真的让我们充满了电 一直疯狂的拍照  爸妈也不例外



Rayden更是玩的超开心的 也不断的模仿我们在抛雪
在这里真的可以拍到学多漂亮的风景照和人像 真的太美了!而且那冷度一切都刚刚好

离开那之后天空也开始转暗了
在路上看见这一片无止境的白地就停了下来 原来是马场被雪给覆盖了

其实我们今天的最后一站是—神奇之路
由于下着雨我们也不能去感受 那是一条反地心引力的路
斜坡 但是车竟然能不踩油门的往上走 都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吧~

过了最后一站 也到我们去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 人参鸡汤



 冷冷的天气吃一人一锅的人参鸡汤再加上暖炉真的是满满的幸福啊

晚上7点我们就回到旅店休息啦

当然这天肯定还没结束!哈哈 跟妈妈和姐姐去喝杯咖啡和烧酒配炸鸡




 很窄小的环境 也是当地的特色吧

 再来到Hollys Coffe喝一杯cappucino


这样一杯咖啡和环境 就觉得有点小贵了 韩元5000/314=RM16
就很像星巴克的一个地方


其实济州岛的交通 也不会需要多做功课 因为已经有个私人司机了嘛
完全不用烦恼走错路的 不管再冷只要上车了就温暖了

第一次触碰到雪 都让一整天都开心值得了 我想这也是旅行中最满意的一天了!
整个充满值得的一天
也拍了很多满意的照片啊~

3 条评论:

  1. 你好。请问在我们大马的1令吉是等于韩元的多少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erm 換個說法你應該會比較明白
      韓幣10000 等於 馬幣33令吉左右
      韓國1000 等於 馬幣3令吉多~

      删除
  2. 想请问你是怎么找到司机?
    一天包车是韩币多少呢?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