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旅遊] 韓國 • 冬季之旅-準備篇



好開心 即將到來的韓國旅行
早在今年初就買好機票的 乘亞航機票優惠時就購買了
這次是家庭式旅行 所以我得準備並不多 都由姐姐準備 我只要負責自己保暖就好xD

基本詳情:
機票KLIA-SEOL 和 SEOL-KLIA =RM850
SEOL-JEJU和JEJU-SEOL =RM250+-

這次要去的季節是冬天!
所以準備功夫真的好多 因為溫度的差異 我們也無法預料那時的天氣會是如何
只能買越保暖的越好了

必備品則有—
衛生衣,衛生褲,毛衣,內搭衣(選擇),圍巾,毛帽,冬裝外套,手套,暖暖包
在購買時我蠻多物品是在UNIQLO購買的 方便而且價錢也都算公道


軍綠色外套—PULL&BEAR
灰藍色麻布外套—淘寶網購

Qoo SG網購

綠色毛衣—H&M
藍色漸層毛衣—淘寶網購

醫藥用品,護膚品,保養品,還有一些打扮得必備用品啊~

其它


旅行回來後感想
*濟州島的天氣都在0度到10之間 對於我這樣的準備還是很能保暖 一點也不會覺得寒冷

*首爾的天氣則受到寒流影響 溫度都是在零下4度到零下11度之間
簡直是人間冰箱 最冷的就是那雙手和嘴脣 不斷的刮傷 嘴脣也會痲痹
最好的方法還是買一個長長的圍巾 必要時把半長臉給蓋了 避免冷風吹在臉上凍僵

*而且不要說洋蔥似穿法到了室內會很熱 雖然是會感覺熱 但是那時的你會覺得熱是一種幸福
可以多熱就多熱 所以你根本不會想要把厚外套脫下 從酒店出發前 能穿多少是多少吧 不會後悔的:)

*穿上兩雙襪子是最好不過了 但我這樣穿上一個襪子都還不會覺得凍著

*保暖褲襪+保暖綿褲+牛仔長褲 是我在首爾必穿的 不然那雙腳也會結冰啊 而上半身我則是 保暖衣+厚綿衣+毛衣+大外套+圍巾 我的身體就從來也沒覺得冷

*手套的話 我建議可以穿兩三層是最好的!哈哈
這次旅途讓我覺得最難保暖的就是那雙手 要觸碰電話 拍照的 帶著手套的確不方便
所以只能一直忍受那冷風吹來的刺頭了

不要說我們旅客怕冷 哪裏當地的韓國人也是包的像粽子一樣 有些也只看得見一雙眼睛

這些都是一些回來後的體會 有什麼會在加上 :)

2 条评论:

  1. 感覺這樣的打扮一定很像粽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實不會 因為大外套都很厚重 而且大家都穿得一樣 所以也不會覺得自己很粽子 xD

      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