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旅遊] 韓國 • 冬季之旅-第一天



终于等到了这一次的韩国行第一天
我决定用照片说明一切 因为资料都是姐姐准备的
所有的地点食物名字还有交通 都只是略懂 所以不解释了~哈哈

这次是“家庭式自由行”
为什么是“家庭式”呢 之后就会知道了 xD

KULAI > KUALA SELANGOR > KLIA2 > SEOL

在机场的早餐

開心的小朋友^O^

終於看到真正的飛機了呢 小孩的期待背影~<3

我們訂購的是廉價航空—亞航

跟家人一起最多的就是自拍時間 因為一直在「等」哈哈
六小時的直飛時間 睡覺就過去了 對於我這種什麼姿勢都能睡得人沒有難度

被吵醒的午餐(睡覺比較重要啊~~@#$%)


觸碰到的窗是冰冷的 證明我們已經接近韓國啦~~~

一到達首爾機場我們就得乘搭快鐵去另一個機場 轉機去濟州島了呢
預計2-3小時都不夠時間 還有有點小趕呢




第一次在首爾達快鐵;D

此刻發生了件很糗的事情 姐姐叫我看看窗外的風景 我只顧著拍照
結果聽到尖叫聲。。轉頭才發現我的行李箱已經滑倒車廂得另一頭 全部人看著我把行李箱推回來...

等待濟州島航班時吃的晚餐



我們到濟州島了呢~~

我們一家老少都有 而且大包小包的 所以乘搭德士到我們居住得旅店
我覺得無論在首爾或濟州島的德士都很划算
跟新加坡德士比起來更加親民 如果走累了 就坐德士吧 畢竟旅行還是不要太累的好
(這次自由行應該是我坐最多德士的一次了 因為都太懶惰也太累人了哈哈)

行李放好和梳洗後就到附近街道走走體驗一下這裡得氣氛
冷冷的天氣 這時晚上的溫度時介於7度到10度
酒店大廳的免費咖啡機




隨便吃的晚餐 其實旅行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容易餓
因為到處走得值得才是目的呢

吃飽後大家就回去酒店休息了 從早到晚一整天都在趕飛機 所以要早休息補充精神
但我還是不顧一切得要去到咖啡廳 就自己一個人離開酒店到附近的咖啡廳

這個很特別呢 就是一個屬於自己的一個空間 看不見別人 別人也看不見我的cafe





我就這樣的一個人喝著咖啡 跟我的阿偉facetime 才第一天 怎麼感覺特別的想他了
應該是太長時間沒有這樣的獨立著 自己拿著所有得背包 自己計劃自己的下一步

這次旅行才發現以後都不要沒有他得旅行了 有著彼此得旅途才能更開心


這一天還是過的很愉快 因為真正的觀光行程在明天:)


*關於我的機票,旅途花費,和冬天必備物品的文章 我會儘快的上傳
但也只是隨手記錄 有什麼都能留言問我 我知道的都能回答哦 :D

2 条评论:

  1. 我和妹妹坐地铁的时候是用脚夹着行李箱然后睡觉的哈
    只有四个人以上坐德士才划哦 T_T
    你拍的照片那种景深的感觉很有feel~ 有Chuckei的感觉
    果然去旅行相机最少要是Semi-pro啊 真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屬於興奮狀態 根本睡不著 哈哈
      哇真的嗎 可能真的要有那種前面後面的照片才比較有感覺咯~ 下次你也記得帶個semipro去旅行!

      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