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生活] Final Project




耶我終於能更新一篇輕鬆沒有壓力的部落格了

以為這個科目該忙的都會忙完了 結果最後幾天還是很累的在趕功課
真的忙碌又累人的幾天 邋遢==''
我們Hero組 沒有試過的搭配組合<3 gini~
我們兩個人合作一起做的作品設計=)
还蛮喜欢这风格的 照片都是我们自己拍的 哈哈 那个手是我 那个腿也是我XD

大家在忙着set up作品
就这样紧张的过了presentation 就一直拍照 全班照不是用我相机拍的 没有纪录TT



老师叫我们休息半小时 整班一起去喝茶 好多人@@ 第一次 虽然还是少了一个人

听了老师讲完评语,还问了好多毕业后进的公司那些意见 我的心几乎都慌了
开始担心找工这一part了呢 不过有位老师就告诉我说 实践永远胜于猜测
谢谢soo 给了我勇气 真是一位好老师 =)

在忙完后 经过安排我们6个人就一起去唱歌了 4-9点 唱了好久 哈哈
tako整个就是很投入


大家都要毕业 只剩下最后一堂课去上了,那之后我就真的要离开吉隆坡啦
又得一个人往新加坡独立去 感觉我中学毕业后就是一个人到处得流浪 去冲刺
希望能找到一个好的饭碗吧 人事务顺顺利利得就很好了 真的得开始独立赚钱了
期待已久的 就算压力都得熬过去!

我们几个各往各得目标 方向走去
tako那天对我说得 虽然以后很难全部到齐聚会 但我们还是很容易得找到对方出来得
还是会容易见到大家得 才发觉怎么我最近就是那么死脑筋
盲目的担心这些分离这些挑战 哈哈

本来得心情种叠都变的没有了 我一切都安心了



至于心理空置的那个位置。待续<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