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生活] 520



遲遲簡單的紀錄。

雖然我已經要把那天的事全給忘記了...

還記得 匆忙地從吉隆坡趕回家裡 開始一起準備姐姐的大事
那一星期的我是忙碌 是充實 又悠閒的
獲益當然是不錯的多 哈哈 姐姐贊助的染髮,做指甲 等等~
當然這些來得都是有代價的 因為我也因此忙碌得難過 覺得負擔好重
我的好姐妹知道吧。誰叫我就是個愛抱怨的人呢 XD 但只有你們知道我的怨也只能對你們說
只有你們理解我的人 我的怨是一下得 然後就一起忘記了
謝謝你們晚上的幫助呢<3

這次是我第一次感覺那麼的獨立辦事情
助理 姐妹 伴娘 助手 跑腿 司機 安排員...全都是我 真是跑到我的腳底板都要斷了
不過還是可以打扮美眉 就好開心。照片幾乎我都沒有拍到 可想而知我有多麼忙碌
就得等攝影師整理好照片了呢~

看著姐姐結婚得感覺呢 就是替他開心 真的~好真心的希望他幸福快樂
我相信他會得 因為他找到的愛她 也愛屋及烏的丈夫
這是我們全家人都感受到的。

多麼美的日子呢 520。難忘的一個5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