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心語] 我不是難過



5.5/6-5-2012
這天我很不喜歡 先是下午聽了一個會讓人心痛得消息
再來晚上又...有時聽著別人得煩惱 自己也被捲入進去得難過了
忍不住聽著電話眼淚就出來了

真丟臉...還是在跟朋友喝著茶的時候

這就是所謂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嘛?
希望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糟 我其實真的遺傳了媽媽的胡思亂想
只是控制住了 但今天好像復發了
明明不該不開心的事 很芝麻得事 都變的如此得重
振作啊雪玲!


媽媽你也是,別一直亂想了啦 你的情緒往往都是影響我最深的人


才在微薄里發佈一句很開心的話語 說最近運氣好好 整理好心情了
結果接下來就亂糟糟了 什麼吸引力法則嘛 騙人的
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很幸福很開心的時候 下一刻,就變質了~...!
快點讓我final完回家去 感染喜氣吧 我期待的五月難道就要怎麼不開心嘛?

答案是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