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心语] 我的小小內心話我的約會妝容 MY DATING MAKE UP 影片



当然这一篇还不是记录video里的产品 而是我的心语...
之後整理了在做一個文字版的喔


我的第一个化妆影片忠于制作出来了~~(无比的喜悦呀)
为了这个影片多少个放工后的日子再电脑前制作
制作一个影片不只是打开相机录歌影片那么简单 要考虑的东西很多

14.1.2017我第一个拍摄星期六 特地早上830牺牲睡眠起来拍摄
因为下午会跟阿伟去约会 而且房间的窗口时面向东边 早晨才有自然光啊
真的无比的累 前一晚也是无比的紧张 答应自己很久的事
终于要去做了...

调好位子 整理背景 选好要试用的产品 整理好头发 选好上衣
试拍 试音 试角度...1—2小时的影片 就在后期制作剪接成现在的11分钟
真的很有满足感 虽然不是专业的化妆师 也不是完全熟悉所有产品
真的很喜欢化妆 很喜欢分享给别人知道
就是那种一嗅到化妆品味道就会兴奋的人(对!我中毒了xD)

真的很谢谢之前在inbox/instagram/或者留言问我支持我的人
让我有勇气踏出第一步 当然进步的空间很多
希望有一天我看回这一篇时的心情时回味的 是觉得自己是菜鸟的心情
^_____^


還有fb的所有留言 我決定把那個link收起來 當著正能量鼓勵自己
 正能量<3 



這是我的第一支妝容分享video 你們的留言和讚絕對是最大的動力喔
YouTube:Sheringwee
CONTACT:  sheringwee@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