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旅行] 韓國首爾 • 楓葉的季節-景福宮|傳統韓服初體驗 [影片]



這一次去到韓國第一次體驗秋天的感覺,還記得上一次的冬天
真的讓我無法好好享受韓國 無法感受它的美

這一次決定一定要秋天來!結果我們都做到啦~
耶✌️

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不是一天天的紀錄我的行程
因為很多朋友和網友都問
“我們的韓國是在哪裡租的呢”“顏色和男生的好特別喔”
所以今天就來解答啦 其實這一次的韓國行沒打算去試穿韓服的呢
因為阿偉一直說男生的韓服好奇怪喔 因為上身短設計的關係吧

結果到了那邊看見許多女生都穿上韓服 搞得喔也跟屁蟲那樣 哈哈
快點的到處去找,記得聽朋友說過那到處都是租借韓服
根本不必擔心 結果我還走錯路@@ 多虧了shinpuay 馬上whatsapp打電話給他

(這是提早到看見他們換班的時候拍的)




一張google map告訴你 租借韓服主要地點 在哪裡到處都是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店面和他們的款式我就上去那一間店了
當你來到大門時請往左邊走 那一區的店面有許多租借韓服的店
價格都是介於15000won—30000won之間的

我租借的是特別款4小時價格是25000won 阿偉選的也是特別款25000won
大約是新幣$25左右一人
還包裹了束髮及髮飾和手提袋那些~



而且穿韓服進去是免費的喔
但其實入門票不貴啦 一人3000won 哈哈

結果我們拍拍照片後就去吃午餐(記得吃飽後才換上衣服啊 不然時間就這樣浪費了)


接下來就是阿偉不間斷的幫我拍照 這裡真的是一個隨便拍都美的地方啊
也能讓你玩穿越 我們還在哪的落葉地方拍了好多照片
穿了韓服就是有了超多的外拍照
大量的被拍照在下面>>








拍到一會兒看到一群韓國小孩穿著可愛版的韓服!
超可愛的!



之後在到韓屋村 景福宮到哪只有2km的路程 說遠不遠
但旅行已經走了好多路 這一趟來回就4km的路真的讓我們吃不消
最後還是跑著回去換回便服的

北村韓屋村這地方真的好多人 好多旅客啊~風景建築是很讓人驚嘆的
但就是到處都是旅客訥>_<








總結來說就是去到哪就一定要體驗 就算不喜歡 但這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可以讓自己變成古代 而且韓服真的讓照片更有味道呢!


這錢絕對花得值得 拍了兩人的照片都感覺像是外拍還是結婚照的感覺 哈哈
xD

韓國行完整版影音紀錄版<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