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今天] Brandmatters



這星期起正式搬去新公司 當然不是再換一份工作啦
是公司搬去新環境 然而我又回到了Taiseng啊~~我還真是離不開這地區三份工作都是在這一區呢

很好的感覺就是交通方便 偶爾還能約以前ck得同事一起午餐
感覺還是那麼親切 那麼熟悉呢~一起聊天午餐時間最快過

現在得這個新環境讓我們跟一間PR公司合作了 公司變大了 環境變更好 同事變多了
但。。
午餐卻沒有一起 上班下班也沒有 真怕有天我的工作時間也變成他們那樣
早早來上班 遲遲得回家 午餐則是匆忙得打包 然後三十分鐘內解決完畢繼續工作

我不要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