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分享] BANGSA-CAFE dip&dip 吉隆波行



这一次cafe旅到了KL去 因为工作关系 来到了吉隆波三天两夜游

星期日的早上7点的飞机 从senai airport到KLIA2
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呢 有点小紧张 但这一天的天空真的好美 这样的一个getaway让心情大好

之后就LRT到以前读书的地方 这次要借住一晚-hermione的家呢
每一次都是上网聊天 不久的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没想到毕业后联络到多的是她呢

化妆拍拍照片就出门了

LRT+德士 就当了bangsa附近看看有什么想吃的
就来到了这个 dip&dip 吃甜点






点了名字都忘记 只记得常看到fb照片都是这个 就点了这个

这样简单的两杯饮料和一份甜点就要价RM50+了 真的觉得有点不值得也贵
而且当时我们来时还在门口等了20分钟呢 (大热天的~)


下一站就到附近的广场走走 虽然知道没有什么好逛的 哈哈

但来到了这里喝杯咖啡 环境不错++






两个都在这拍不完那样

神器+神器棒拍出来的远距离效果 哈哈

差不多6点30分我们就从这里回到wangsa maju了 晚餐是跟keem去吃韩国餐
看到吃的就乱拍一推





现在看到还是很回味 好想吃韩国餐啊~


这里价钱还算合理 而且也算吃得很饱 还吃不完了呢
因为之后还叫了一份蛋

好久不见啊(虽然四月我来吉隆坡也有出来一次了 哈哈)
好怀念读书的日子啊~~~

隔天两位还要做工 所以不会太迟的我们就回家了呢
我整个要累死了 早上5点起床的呢 所以到了hermione家卸妆冲凉的就睡着了呢~





早早7点闹钟就把我叫醒 来到KL的目的是这个
来到了顾客的店面 帮他做了那么多的设计还是第一次来到他的店
Studio216位于Thegarden 2楼
只能说他的家具不知多少年后的我是否买得起 我们meeting的桌子一张要价57牵💰!!

一整天就消耗在这里了 知道了晚上7点就到了KLCC与hermione去晚餐
还在这里见了许久不见的爱人nana xD

再来一个晚餐照片 哈哈

每一次见面都要来一个大大的拥抱呢~~

跟nana不管多久见面都还是那么的贴近呢 讲不完呢
女人的话题 整容 名牌 打扮!哈哈 喜欢这样的话题 可能都是自己有兴趣的吧xD


这样晚餐了就要各自回家了呢 在等下一次见面了<3
去了hermione家就去hotel与老板过这一夜了呢 心惊胆跳的一晚呢


就这样一觉到天亮 到了隔天就从吉隆坡搭飞机回来新加坡继续工作了呢

充实的3天2夜 也让我累惨了~~

1 条评论:

  1. Dip&Dip的煎餅你們2個吃的完啊? 他們家的甜品還算蠻貴的尤其是他的飲料 :O ,不過要是3-4個人share share吃就ok了~
    那家韓國餐廳的名字是什麼呀?看起來好好吃~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