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生活] 生活工作,決擇



我想大家也都知道我才換了份工作 也就這麼一個月吧
一定很多人會問我 怎麼做得不好嗎 的確。。而且一點也不適合我呢
在我做了第二天我就有離開的念頭了 所以我想也沒有必要從第二天開始就忍到最後一天吧 那是多辛苦的
好不容易做好決定說要離開一份安穩開心的環境 又要接受這個爛透的工作
那一星期每一天都過的好辛苦 感覺自己真的得了憂鬱症 離開了那門後到巴士站的路程 眼淚也不知道流了多少
之後還得逼著自己把眼淚收好去搭巴士搭地鐵的

所以就交了那份辭職信 不幹了!但還得耐到他們找到代替的設計師才能離開
每一天那樣期待那樣倒數 今天還見到的同事 或許明天就看不到了
這公司就是這樣 做死人吧 不健康的工作環境真的無法讓人快樂
那些人是不是沒有家人沒有朋友的?真不知道他們每一天加班到那麼夜是有多少東西做~

我也終於等到了那一天 我終於離開了 放了自己這麼兩個星期假期
也不用擔心 通過朋友的介紹 我已經找到了下一份工作
感覺。。希望。。這份工作能改變我的人生 讓我學得更多東西


不要再讓我對設計失去任何信心 任何希望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