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生活] 生活1



就如標題 類型:生活 標題:生活
因為太多個節日 太多個值得記錄的事情都被我忘了 我該從何記錄起呢~


首先 我找到了我覺得很穩定的愛人 兩個人還是那麼的甜蜜 熱戀期還沒過呢 哈哈
一起過了一週年馬六甲慶祝 又是馬六甲與水上樂園的情人節。。
拍了太多照片 已經無法一一記錄 直到照片會讓我們記得的
即將迎接我們的第700日和第二週年<3 好開心 好喜歡一起慶祝週年的感覺呢 我要我們每一年都那麼的好
雖然今年的慶祝有些複雜 應該是要一起去島度假的 但是最後呢 還是都把錢存好吧
為了我們的未來 打算 計劃著車子房子的 感覺更加踏實
(這就是我的阿偉男友 永遠的現實派)雖然都想著能有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但最終還是的有自己的一個家 一個永遠在一起的家 不搬家 好好佈置的地方
:) 我們倆正在努力呢 不管室內設計 廣告設計的我們 都清楚明白我們熱愛的東西
工作間任何抱怨都能很清楚明白對方的想法

真開心能找到一個夢想 理想 甚至現實的殘酷想法都一致的男友

有人會問 連我也問了我自己
有沒有想過離開這個男人... 我會說不會。除非那天我變得壞了 愛慕虛榮之類的
在一起到現在都沒有想過離開這個人(我想他也是;P)




其實還沒寫完 但真的太多想說的東西 還是分類吧 哈哈 之後再來繼續生活2~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