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旅遊] 香港 • Wee&Wee香港旅遊_Day2 海洋公園



終於到了寫下第二篇的空檔
真的得要記得清清楚楚得 才發現沒有被紀錄的回憶真的會被深埋的
就像這個差了幾個星期的紀錄 我都快要忘記了
也還好有著照片幫我記起來

第二天 10/11/2013 星期日
早在安排裡 第二天要買票+海洋公園+太平山頂+蠟像館

大清早我就起身化妝 梳洗 第二天對我來說還是精力充沛的起床
6點半就起身準備 大約8點半我們兩拍拍自戀照就從尖沙嘴出發到旺角了

在Train上拍拍照

從尖沙咀港铁到旺角E2出口直走新兴大厦 607 14楼-17

我們要去的就是這個「丁丁旅遊」
從jbtalks看見許多人推薦 這裡可以購買到便宜的旅遊門票 也能避免的旅遊景點排隊浪費時間
在這裡一次過買了 迪斯尼,海洋公園,the peak纜車光景台,蠟像館
總共門票花費=HKD870/pax

我們就是靠著以下的小地圖去找的 對於港鐵出口很重要 隨時你就會迷路了


差不多9點鐘我們就到這了~他9點半才開門 但在我們之前已經有兩位中國女生來排隊了呢

等待當兒拍拍照 哈哈 充實下時間嘛~ 


很順利的不到10點鐘我們就從這走路到附近解決早餐

這也是從jbtalks那找來的介紹 來香港就一定要吃點心的嘛
「稻香超級漁港」
一上到去不敢相信是這間 酒樓裝潢 好像來喝喜酒呢 哈哈


等待食物到來當然也是拍照時間 這些牙簽也變成了我們的紀念品呢 


開動嘍~~ 再用用我們的自拍不求人才能把食物一起拍進去哈哈

這就是在丁丁旅遊買的票了 幾時去都行 截至日期都是2014年的

我們兩個人叫我好多人份那樣 加上我的阿偉是素食 小籠包都是我一個人三粒吃進肚子的O.O





小籠包流出湯汁的剎那 xD 
這餐評價很好!因為我們吃的很飽 也不用搭台呢 自己盡情拍照 哈哈
而且我還點了小鮑魚 總共才吃了HKD120 大概SGD19!吃那麼多那麼好料呢~
推薦!

吃飽飽就繼續跟著行程跑啦~出發到海洋公園

旺角-金钟下車 轉专属巴士629( 21)

到那裡港鐵出來跟著路牌到海洋公園巴士就行了
這一站很簡單我們沒有走錯路~

上車了~~坐在上座第一排!
還真的是蠻遠的呢 感覺坐了好久

還是不同的自拍 不停的興奮


 YEAH!我們到了 在過了門票後的地標拍照
我們借助了我們自拍角架拍了很多連拍呢~覺得這樣手牽手的照片很有feel


開了了照片代替說話的blog。。


看見這個也轉一轉留紀念 一個HKD10
阿偉在轉這個的時候幾乎要把那機器給轉反了 在拍照的我都嚇倒快去扶那個機器 哈哈
超誇張的 根本不用那麼用力去轉好嗎 哈哈

旅客拿著地圖看的樣子


幸好是天氣清朗 卻帶著超大風的一天~
我本來帶著帽子 但被大風一吹 搞得一直要去檢帽子


要去看熊貓了!!


我們走到了另一個洞穴才發現到這只在午餐的熊貓
有個好心的uncle看阿偉拍的很辛苦 還幫我們找了一個好位子 幫我們“開位”
還幫我們拍很多張照片 遇到好心人真的太開心了! 


好喜歡熊貓那笨重黑白分明的呢 好可愛阿~~(^o^)/


ei?!他好像是準備拍蒼蠅呢~哈哈哈

那裡有很多遊樂園的遊戲 刺激不刺激的
只要看到又有時間我們都會去排隊玩 就算帶著害怕 因為“來都來了嘛~~要划算!”哈哈
小孩玩的旋轉木馬

我們花了HKD50玩了小遊戲 得來這個印有海洋公園名字的螢光小熊
是個不錯的紀念品呢!


娛樂表演之一 我們剛好經過時時間是準備開始的時候
就快去坐著等節目開始了呢~
是鳥與人的一些表演 真心覺得那些鳥來太厲害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蠻不錯的表演
還帶有很多的教育性 帶小孩來絕對沒錯





走走當兒當然還是得喂喂肚子
在此聲明我們還真的一個早餐頂了大半天呢 阿偉一直跟我說餓了 我還說他怎麼那麼快又餓了!
其實是我自己在玩的時候 都忘了餓 也沒照顧到他要坐下休息吃吃東西

再來
我們來到了一個很冷很冷得地方 到了裡面才發現。。

企兒!!這個是model 他一直保持這個角度直到我們離開還是一樣呢 哈哈
很可愛 大家都很愛表演 還那邊游泳表演得


接近5點鐘我終於開竅了 決定吃東西了 哈哈
但我的阿偉只能吃薯條阿~~等等在吃好的ok~~

我們最後得目的 就是看這個海豚海獅的表演呢 超多人已經坐著等待了
我一直拍照 阿偉一直吃他的爆米花一直喝~
風超大得~感覺雨也要跟著來了(-_-)



表演開始了我們就目不轉睛得看 也沒有什麼拍照
因為我們得享受當下 拍顧著看相機 跟在家看電視沒差別了嘛~加上相機電池已經一半了
擔心晚上的活動沒辦法拍。。

剛好節目結束 雨就來了~~~
急忙拿著雨傘去能避雨的地方 我們還匆忙地拿出紙和筆為了晚上得節目更改行程
但幸好得!雨停了 天也都好了~~

正當我們回到那個進場得水池時 發現大家都在圍觀等待
原來在6點多鐘時這裡也有音樂噴泉呢
還配合這故事一起播 很壯光!還有火的呢~

 幸好沒有走的早錯過了這個~

最後我們在來的地方拍下一個happy ending 人潮沒了 但還有我和你<3
海洋公園對我們來說是很值得來的一個地方 很大 很多娛樂設施
拍照也多~
當然這天的行程還沒結束。。


因為照片太多怕糊塗寫了太多不夠詳細的 還是留給下一篇繼續吧=)


能夠跟喜歡的人一起像小孩那樣也蠻好的嘛
來這裡就感覺好像電視劇演的 剛來約會的兩小口XD 因為迷路有些口角
因為你堅持你的 我也堅信我自己的 或許這就是與另一半一起旅行所要學習的
這個溝通方式要好好的學習 彼此忍讓真的很重要

當然我就是那個被讓卻不知道 還要讓完我全部的人!
嘻嘻( ´ ▽ ` )ノ




閱讀上一篇

2 条评论:

  1. 企鹅跟海豚好可爱>_<
    海洋公园也很漂亮^^
    可以玩到一整天?

    回复删除
  2. 稻香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好便宜!!
    那个水池很特别~超美~~~
    听说海洋公园很大啊~不过没在我的行程里~看你的照片过过瘾就好~哈哈~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