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生活] 阿偉的22歲生日



就容許我跳過我們的香港旅行吧 哈哈
真的想到我都頭痛 完全忘記+懶惰去看照片寫部落格 有朝一日我會寫下的 哈哈

過了我的生日 就是到我的寶貝阿偉生日啦~
阿偉很幸運的生日在週末 所以不用做工度過(羨慕~~(*_*)/ 我呢T_T)
就在週五那天提早請了半天假 一起從sg回來古來
早就安排好這一天的節目 一起簡單的慶祝 唱歌
結果兩個人晚上見面了要去換新幣的 再加上我要求一定要買蛋糕
(然後那邊碎碎念 有人生日就好...可以切蛋糕 羨慕x2 哈哈 逼瘋阿偉了)

到了10點多才到了唱歌那邊 選擇古來的melody 也還真的第一次過來
不過我們兩也太久沒有一起唱歌了
唱歌 然後當然是給了這個不驚喜的驚喜

 不用擔心 以後的每一個生日我都會很好的幫你慶祝
我想要的 我都給你。讓妳感受到跟我一樣的倍受疼愛 被當王子的一天 然後不欺負你 哈哈




最後就這樣被逼的一定要拍照最紀念 笑到超開心的阿偉
那天打開了阿偉電腦才發現裏頭超多沒有形象的自己
怎麼可以每次那麼搞笑的扮演“女屌絲”給你看 哈哈

我可是你以前心中的“女神”啊~~~哈哈

不過犧牲了自己 只為博你一笑 也值得了
要一直這樣看著阿偉笑到那麼開心:)


當了生日當天就在家準備了齋的義大利麵
拍拍材料 哈哈 百年難的下廚一次 就算快熟麵都很少煮的我
準備好了就一起到外頭去野餐 哈哈 這就是我們兩個的甜蜜 家裡不吃 喜歡駕車到遠遠去吃

這次就在hello kitty land附近的河畔吃東西 一起享受這樣的二人世界
其實這樣簡單的都很幸福

一邊吃一邊拍照的 一直拍。。

加上吃不完的蛋糕 帶來一起野餐
卻一起玩了起來 xD



兩人一起不需要很多東西 只要有兩顆心
就算我在你面前總有說不完的話 不管到那裡都說 讓妳說話的機會也沒有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我那麼囉嗦 說了又說:P

這裡夜景真的很漂亮 加上那藍藍的燈光
什麼浪漫的fu都有了
把我的阿偉改的那麼的浪漫^o^

你都不讓我買太貴的禮物 否則你會把那些禮物都給我的父母
一直替我省錢 要我學會存錢 告訴我 只要有我一起的生日就夠開心了
不死心的我還是買了這一直以來都要買給你的手錶

裝著滿滿的心意 要你每分每秒看著時間都會記得。。
都會記得你的時間是屬於我的!XD

好啦 甜蜜38的話不用多說 你知我知大家也知了
還是祝我的阿偉22歲生日快樂^^


(雖然是遲寫的 但總要有一個結尾嘛 哈哈)

1 条评论:

  1. 那个蛋糕弄到你们脸的照片 很好看~
    就拍起来很有sweet的感觉~

    男生好像都没有很期待礼物~
    可以一起过他们就很开心了:p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