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生活] 新年快點到!!



超可愛的這只粉紅豹 好大只呀 跟我一樣高的勒~~
看到這只就會想起[海派甜心] 還真想看多一次 有林達浪該多好 哈哈

一個人很好 不會經常大笑 也不會失望而難過.平平淡淡的.

最近就是偶爾跟好姐妹talkbox,搞笑的 撒嬌的對話.
跟同學安排 討論...3月份學校舉辦了一個art market,我們也參與了
要準備好多東西來買哦,連續五天 @@" 希望做得出 也賣得出吧~

再來就是功課,只能說"哇,不簡單" 想做的都不簡單
不想做的也太"難" 真的是矛盾...
遇上了senior都說的惡魔老師"J F" 第一堂課是很友善的,但感覺得出他有一股氣勢
踩到 將隨時爆發.哈哈

好啦,其實我都有對功課努力了啦...還有減肥><
真的是少吃多餐了 對於我來說真的是沒有一餐飽的 還真難過...巧克力 糖果都不能吃

這是什麼日子嘛~~~!!快點新年
到時不管了 大吃特吃~~
我等著紅包買我要買的東西~~~

快點新年到!!! 加油 還有不到5天就回家過年了!耶!!

2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