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心語] 愛情



怎麼會突然說道了愛情呢?
應該是因為之前回顧太多了...加上今天好久不見的姐妹問起我 那時是怎麼回事
又讓重溫了那感受T_T 不過感覺沒怎樣啦~沒有emo^^

當再提起愛情時呢 只會讓我覺得好不可靠...會讓人難過的東西

我真的可以找到像爸爸那樣的好男人嗎?要疼愛我的 哈哈 害羞又顧家的爸爸
會忍讓媽媽的爸爸 會講冷笑話的爸爸XD

可能那會讓一些大男人想法的男人覺得少了尊嚴
但身為這樣的一個男人 是多少個女生搶著要的~

2 条评论:

  1. 那天看一部戏有说到~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一个唱歌~一个伴奏~
    如果两个都爱唱歌~都爱抢麦~那就很难长久了...
    总要有一方是会让步的那个...

    回复删除
  2. 有的,我就在排队中嘛 :P (KD)

    总会出现的,放心吧.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