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化妝] 眼妝-PONYxMEMEBOX



第一次分享剷平,但這個化妝產品應該是出產蠻久了 這已經是第二系列的眼影了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對眼影產生了興趣
可能是一直都有在觀看youtube的化妝教學 真的覺得眼影對眼妝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PONYxMEMEBOX

pony是一個來自韓國非常有名的化妝blogger 他的youtube平均一個video都會有800k點機率
PonyMEMEBOX眼影是在pony视频里必出现的化妆品,别再以为只是眼线就足够了,运用好眼影的话,不但能解决好眼线笔跟睫毛膏带来的麻烦晕染问题,还能帮助你打造出深邃的眼妆,眼影真的是为眼妆大大加分的要点!




蓋眼睛後的效果,我的眼影多數都是使用手指塗上的
簡單快速 真不用再覺得眼影很浪費時間

眼影和眼線都不能割捨,之後我希望我能分享一些化妝的技巧
化妝真的需要勤勞 而且我天天都化妝每天上班 讓自己最自信的事就是看著鏡子的裏狀態很好 哈哈
我是絕對支持化妝的,女生愛美是天性啊~



PonyMEMEBOX-pony shine easy giam eyeshadow season1&2


重点是价格比起其他专柜牌子都平价太多了
season1-大地色 最安全百搭的大地色眼影
适合日常装扮,裸妆,淡妆,甚至是修容

season2-花色系 让普通的妆容涂上一些新彩色
适合约会妆容,跟平时朴素的妆容截然不同



可以在facebook聯繫我哦 或者we chat sharing_w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