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分享] JB CAFE— Coffee Signature + Bday Celebration



今天算是個遲來的慶祝,因為天氣的關係 也打斷了原本的計畫
頭腦裡就想起了這間咖啡館

在柔佛也能品嚐到雲朵咖啡了呢

Coffee Signature / Container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ignature-Container-Cafe-707227856044712
Jalan Serampang, 80050 Johor Bahru


下雨天真的很適合兩個人靜靜的品嚐咖啡那樣呢

樓下裝潢



這裏的menu 聽朋友說這裡的食物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來嚐嚐
因為我們倆都是吃飽而來的 所以只點了小吃和咖啡 來個下午茶



點餐後最少不了的就是不斷的拍照了 哈哈

阿偉有個很特別的功能 就是隨時能變成雙眼皮 哈哈 這是每次拍照很愛弄他的話語

只能說那天多手的把瀏海給燙錯方向了 haizz看了都覺得很討厭

好啦 食物來了~~
我們的雲朵黑咖啡,雲朵在下雨,外頭的天空也還是不斷的在下著月呢

GreenTea Latte

冷冷熱熱的 再加上個冰淇淋剛剛好!哈哈
Ice Cream Waffle

只是怎麼這個賣相不怎麼好啊?不是我拍照久呢 是冰淇淋在送桌上前就已經融化了...


食物+人物篇 哈哈


這裏還有小盆摘 點綴了室內裝潢



我們在哪聊了很多 天都要暗了呢 真的很喜歡兩個人這樣
說不完的話 拍不完的照片XD

這間咖啡館是蠻不錯的哦 喜歡這裡的概念 老闆和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
在服務業裡服務態度絕對是讓我們記得的了
下次再到哪吃主食



之後就到了樓下去拍拍照片,因為阿偉已經在來著之前準備了氣球給我🎈
滿足了我這小孩子的心靈 阿偉真的一直都是個浪漫的人
一直都要讓我驚喜,怕我失望的 哈哈

藍色主題 藍藍的氣球和衣服還有車車

*619是我們在一起的週年呢 由於619已經被人拿走了 所以我也只好拿6190這個號碼了
從來沒有想到我可以擁有我們的車子 由我們設定的號碼<3

之後上車了就要留念合照嘛,少了自拍神器真的很難合照啊~哈哈
拍了好多類似但表情都是不同的照片啊~




真的很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世界裡,遇見你我才是現在的我
(套用少女時代的對白 嘻嘻)
你常說 可以早點遇到我就好 但在我們20歲時遇到開始也不遲啊
從開始的討厭你到喜歡你,到愛上你 你真的都是個比我好很多的情人

因為我比你懶惰太多了~~哈哈
洗衣抹地很多都是他在做啊xD

謝謝你我的CAPT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