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分享] JB CAFE— The Replacement - Lodge and Kitchen





再次丟回之前去的一間cafe 這次來的有點特別因為我們是在週末的下午來到這裡的
是我們之前很喜歡的FOC老闆開的 FOC是以黑色為主題

而這個一間當然就不會在用黑色主題啦 則是以白色為主題!


The Replacement - Lodge and Kitchen
33, 34, Jalan Dhoby,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80000 Johor Bahru
• 10 minutes walk from the causeway(Citysquare)
10am - 7pm(記得不要晚上才到這呢)



很幸運的坐到了沙發位置 我們在下午三點左右到那 所以人是屬於有點多的

環境







menu



兩個吃了午餐的人當然就叫的不多方而且你看了menu就知道裡頭的食物不多了 哈哈
所以我們只叫了一個主食 一杯咖啡 一份甜點



白色主題就最適合的就是拍拍照啦


今天的攝影師又是阿偉了:D




還有還有 今天特別了一些就是加入了video 哈哈 自憐的成果結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nq1TKeqOo
(請用高青觀賞唷 畫面比較清楚國哈哈)


謝謝阿偉每個週末的陪伴郎總是帶我去任何的地方再累都還是忍著疲憊
在這個週末節我還記得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評讓他擔心慘了
還在電影院外等我看完電影評但狠心的我卻一句話也沒讓他說...
可我還是我方睡一覺醒來甚麼事都沒有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氣甚麼...

就這樣隔天不想出門的星期天 卻被阿偉拿槍逼著我一定要帶我去cafe的出門了

哈哈然後就還是很開心的拍了好多照片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