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生活] 活在世上第22年



隔着在握生日前的香港之旅 我选择了记录我的生日

因为在每一年的生日 至少都会写下一个部落格
让我每一年区级的去回味:)

今年生日要求很少 因为旅行也是为了我的生日而去的 不然不会选择这个国家 这个时间
所以生日当天我还是一样的做工 生日遇到周日真是叫人为难
请假也觉得浪费 不请假就觉得过得普通
不过就让他这样普通吧~哈哈

在生日前夕 还有好姐妹约出来 聚会+庆祝?哈哈
简简单单就好 四个人地约会来到了Suntec City一起
感觉身边的姐妹不久就要结婚了 我们4个还真的是往各自的生活发展去了
可以说我们4个还真的是 4个性格 4个不同背景 兴趣也都截然不同
就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却都那么合拍? 哈哈
一直说话都忘了拍照~就那么几张合照<3



象往常一样的时间回到家去
不说我也知道我的阿伟总会在12点给我惊喜的咯 哈哈
所以说这还是惊喜吗?
YEAH过了12点 我22岁啦~~






午餐時間同事還給了個驚喜

生日当天就是做工 放工后去到somerset的puffer去dinner
就如去年一样 一起去吃puffer 不过还是觉得去年的好吃多了
这个吃的我泻肚子 都是因为全都是寿司啊~~






还有阿伟送的礼物 真的很开心 因为就打算自己买给个钱包的=)
现在省下来了~




谢谢同事朋友家人的礼物还有卡片寄语<3
面子书上的祝福


又长大一岁啦 只是在这大一年的生日 让我回想很多东西
22岁是否还很年轻?还是已经许多事都做不到了呢?
我真的该好好计划我的下一年 我的22岁这一年可以来点特别的吗~哈哈

这个时候才来写 2013年都要过完了xD


xxx
最后用张当天的OOTD做结束 哈哈

4 条评论:

  1. 长大后的生日真的很难夸张的庆祝~
    朋友要做工~男朋友要做工~自己也要做工~
    可以聚一聚~吃一顿大餐~有礼物收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期待你的香港游记~快点更新!!!

    回复删除
  2. 现在大家忙各自的 可以聚在一起庆祝生日真的很好~

    那个钱包很漂亮^^幸福的女人~
    我都要23了哦:(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