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生活] 与爱的约定



这几个月的工作月 都是每星期五 同样时间的载我回来古来 载我回去新加坡
真的是辛苦了他 多好的 可以不用排队长长的
每个周末都还是节目安排的满满的^^


这里的确是个不错的环境 就这样 约好一起的过去~



被我逼着拍照 哈哈

在哪的环境 装潢比较特别~



厕所的标签 是个不错的idea 觉得有趣所以拍下来了


结果这里才有yogurt冰淇淋还有salad罢了 还有一些咖啡
是个吃不饱的cafe 哈哈~

一样是个cafe,同个分行的呢 说了很久 结果去到了






这就是开了很久的复古餐厅 终于去了那么一次

再来的其中个常周末 一起待在新加坡 所以放工后就一起去走走
这次一起去到了Marina Bay Sand


一直觉得这张照片够真实 哈哈 偷拍是我的兴趣了呢
叫他拍张照片是等的我不耐烦了 所以偷拍 嘻嘻^^






说好的每个约定都要与对方一起

只想说有你 真的让一切的苦 都变的很好很好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